>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直播回顾:大鹏做客聊“跑男”

来源:搜狐娱乐
大鹏加盟跑男录制
大鹏加盟跑男录制

  搜狐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点击观看节目)自开播以来,将跑男热潮继续延续。在本周五播出的最新一期广州站节目中,大鹏、姚晨萧敬腾等明星将作为嘉宾亮相,和跑男团成员一起体验过山车惊魂、锅盖砸头等惊险刺激的游戏环节。5月22日16时,“屌丝男士”大鹏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网友一起分享参与跑男节目录制台前幕后的故事。

  《奔跑吧兄弟》由7位搞笑性、艺能性极高的艺人为固定嘉宾班底,每期节目通过团队或个人形式进行游戏,通过脑力和体力的比拼获取金牌或提示继续闯关,最后决定胜者。输者将接受惩罚,胜者则有奖励。邓超、Angelababy、郑恺、李晨、王祖蓝、陈赫与新补进的成员包贝尔一起欢乐开跑,在泥潭撒欢翻滚、水盆大战斗智斗勇、撕名牌大战中贴身肉搏,笑弹百出,让人过目难忘。

  再度欢乐开跑的兄弟团成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每周五23:30分,搜狐视频全网首播《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23346.shtml report 2514 大鹏加盟跑男录制搜狐娱乐讯备受期待的《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点击观看节目)自开播以来,将跑男热潮继续延续。在本周五播出的最新一期广州站节目中,大鹏、姚晨、萧敬腾等
(责任编辑:周舞阳) 原标题:直播回顾:大鹏做客聊“跑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