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热播 刘涛于和伟情敌不断相爱难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和伟、王亚梅剧照
于和伟、王亚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倪娜任制片人,于和伟、刘涛、邵汶、徐松子、赵亮、宋宁、朱子岩、王亚梅、王浩钧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电视剧《下一站婚姻》正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间热播,实力演员于和伟、刘涛在剧中分别饰演主人公龚剑、邓草草,剧中“失婚男女”的他们走在又一次相爱的路上,让观众看过之后既有心酸又有甜蜜。随着剧情的发展龚剑身边的气质助理乔小芮(朱子岩饰演)也展开了攻势,邓草草这边刚要面对龚剑的女助理,结果五年前一走了之的龚剑前妻周丽君(王亚梅饰演)又回来了。

  刘涛于和伟爱恋难发展 于和伟酷总裁“不解释”

  剧中,乔小芮被查出患有癌症变的萎靡不振,龚剑为乔小芮完成心愿清单,却不巧让邓草草看到龚剑和乔小芮一起拍摄婚纱照,龚剑对此却不愿做过多的解释,邓草草心碎之余向龚剑提出了分开“感情很脆弱,经不起硬邦邦的东西考验,为什么每次我鼓起勇气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总是反打我一巴掌呢?这种感觉很糟糕,我们分手吧。”对于这种“酷总裁”的做法于和伟表示“龚剑觉得信任是彼此的嘛,他是军人出身,就是雷厉风行的,包括把这种感觉也会带到跟邓草草的情感上,不会说是现在的那种比较柔的男性性格。”

  朱子岩“死缠烂打”于和伟 前妻王亚梅想要“逆袭”

  朱子岩在戏中饰演的乔小芮不但是龚剑助手,生活上也特别爱慕他,乔小芮觉得龚剑就是暖水瓶般的男人,外冷内热,为了不错失这份感情,她也“全力以赴”,比如下厨煲汤送温暖、烛光晚餐性感诱惑。朱子岩表示“早在《大家庭》中对于和伟老师就死缠烂打,在这部戏中继续追求。和于老师合作过两次,感觉到非常的荣幸,生活中他非常的幽默健谈,可是一到现场就特别严肃认真。于老师还会帮所有人推敲好台词,是非常敬业的一个演员。”饰演前妻的王亚梅时隔五年之后,想要强势“逆袭”,从国外回来之后想复合与龚剑重修于好,面对美女助理和强势前妻对的龚剑的情感攻势,龚剑和邓草草会如何解决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10056.shtml report 1446 于和伟、王亚梅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倪娜任制片人,于和伟、刘涛、邵汶、徐松子、赵亮、宋宁、朱子岩、王亚梅、王浩钧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电视剧《下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