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井柏然登山变身消防员 变形计打扮遭许晴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井柏然登山变身“消防员”  “变形计”打扮遭许晴吐槽
井柏然登山变身“消防员” “变形计”打扮遭许晴吐槽


  搜狐娱乐讯 花少团在上期节目中不仅顺利完成了赛艇大赛,还在利物浦“疯狂音乐之旅”中收获了众多“惊喜”。而本期花少团转场凯西克后则开始了“疯狂徒步登山行”,此前井柏然的“变形计”打扮早就引发网友的热议,而本周节目中,许晴更是直接吐槽井柏然装扮酷似“消防员”。

  花少团登山“重装”上阵 井柏然变身“消防员”

  在上期节目中,为了顺利完成徒步登山的大挑战,毫无经验的花少团开启了手忙脚乱的装备大购物,但当大家信心满满地回到住处之后,登山装备中的种种漏洞很快便暴露了出来。在节目组的“提点”之后,各位姐弟更是开始了“登山意外大猜测”,出发之际穿什么怎么穿的问题也一直困扰着花少团成员。如果说没有水源让井柏然直呼“不洗澡”“不洗脸”苦不堪言的话,那么将滑雪服当成登山服更是让这个人气偶像无所适从。一向以颜值担当著称的他,在众人穿上帅气的登山服靓丽出行时,将如何直面自己被许晴吐槽为“消防员”的红色滑雪装引人关注。

  井柏然形象大转变 登山上演“变形记”

  不管是荧幕前还是私底下,井柏然都一直以帅气时尚的打扮示人,作为时尚男神的他十分注重自己的着装,更是“为了漂亮的颜色”错买滑雪服。早在节目出发前,他就预测此次录制将是自己的“变形记”,甚至屡屡吐槽此次出游是“一次披头散发的旅行”。如果说之前被迫和弟弟杨洋两个男生共挤一张床还不够窘迫的话,那么本期登山过程中的他可谓是毫无偶像质感可言,运动装出镜的他一改时尚风格走起了“井式”运动风,此次登山造型在网上公布之后,更有网友调侃“如果不是这张脸,我还真的认不出这是井柏然”。到底是怎样的剧烈变化让这个颜值王一下子从“帅气偶像”变身“朴实平民”?本周六晚22点,《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将带来不一样的井柏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09491.shtml report 1328 井柏然登山变身“消防员”“变形计”打扮遭许晴吐槽搜狐娱乐讯花少团在上期节目中不仅顺利完成了赛艇大赛,还在利物浦“疯狂音乐之旅”中收获了众多“惊喜”。而本期花少团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