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馨予:反击王思聪是玩笑也是实话 只想做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张馨予
张馨予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20号上午,张馨予在京出席其自创面膜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主持人介绍张馨予出场时称其为“国际巨星”。现场,张馨予主动说起戛纳的花色礼服,“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就够了,现在看到大家各种cosplay觉得很好玩,大家开心就好啊。”

  对于王思聪在微博上吐槽其没作品,蹭红毯,张馨予回应,“那是微博上的小打小闹,没有那么严重,跟他开个玩笑吧,也是说了句实话。”

  而对于毯星称号,她则笑称,“还好吧,因为每一个人的成长都是有一个过程,我也希望大家给我时间和这样一个过程让我慢慢成长,我也是非专业,没有学过演戏,一直在摸索着,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

  被问及是否是在跟随范冰冰的步伐,张馨予淡定回应,“世界上没有人想做第二个谁,我只想做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06172.shtml report 906 张馨予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20号上午,张馨予在京出席其自创面膜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主持人介绍张馨予出场时称其为“国际巨星”。现场,张馨予主动说起戛纳的花色礼服
(责任编辑:郭丹) 原标题:张馨予:反击王思聪是玩笑也是实话 只想做自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