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这个六月,陪父亲一起看一场戏曲

来源:搜狐娱乐
 


  6月21日是今年的父亲节,虽然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已经有许多的年轻人开始着手为父亲准备礼物。传统意义的礼物早已不是现在年轻人的选择方向,有新意、符合父母的需求才是众多子女选择的标准。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子女则希望能多抽时间陪伴父母,一家人共同聊天,听父亲讲讲过去的事情,共享天伦之乐。许多老人喜欢听戏,陪伴父母听一场戏剧,感受一下传统艺术的魅力也成为众多子女的选择。即将在5月28日开幕的京津冀精品剧目展演中,聚集了众多经典老戏和原创新戏,众多曲艺名家也将纷纷登台亮相。《花为媒》《华子良》等具有时代特征经典剧目一定可以勾起父辈对于那些年代的回忆,《屈原》《从春唱到秋》《茶馆》等新编剧目也让他们感受到新戏的魅力。

  此次京津冀精品剧目展演不仅集合了众多好戏,并且票价皆走亲民路线,最低票价仅为50元,每一场不超过100元的票超过全场的50%。这个六月,你带着父母,父母带着票,一起走进剧场感受曲艺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06135.shtml report 915 6月21日是今年的父亲节,虽然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已经有许多的年轻人开始着手为父亲准备礼物。传统意义的礼物早已不是现在年轻人的选择方向,有新意、符合父母的需求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