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暴风骤雨》东北开机 张若昀挑大梁首演农民

来源:搜狐娱乐
张若昀
张若昀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张若昀主演的、根据周立波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暴风骤雨》在东北举行开机发布会。据悉,张若昀刚刚杀青《青丘狐传说》,又马不停蹄赶赴东北开拍此剧,而平时以人气鲜肉出现荧屏的他,此次在剧中首次颠覆形象出演了一个东北农民。

  电视剧《暴风骤雨》改编自周立波同名长篇小说,以东北地区松花江畔一个叫元茂屯的村子为背景,讲述了从1946年到1947年解放战争时期东北土改的故事。张若昀出演剧中男一赵玉林一角,他人穷志不穷,加入了共产党后积极参加土改运动,斗垮恶霸地主、打退土匪进攻,塑造了一个农村新人形象。在开机发布会现场,面对记者提问对角色有何看法,张若昀表示他家祖上就是东北人,如今也有很多亲戚在东北,所以面对东北方言自己毫无压力。

  今年,张若昀从电影《奇葩朵朵》的学生形象,到网剧《无心法师》中的民国形象、电视剧《青丘狐传说》里的古装形象,此次又在《暴风骤雨》中首次挑战农民形象,可谓戏路全面开花,看惯了他扮演诸多军人形象的观众,可在今年大饱眼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02507.shtml report 937 张若昀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张若昀主演的、根据周立波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暴风骤雨》在东北举行开机发布会。据悉,张若昀刚刚杀青《青丘狐传说》,又马不停蹄赶赴东北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