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克白》定档颁奖季 “法鲨”冲击奥斯卡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麦克白》剧照
《麦克白》剧照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根据莎士比亚经典悲剧作品《麦克白》(Macbeth)改编的同名电影,即将作为竞赛片在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进行全球首映。今日,影片正式敲定了它在英国的上映日期:2015年11月2日。这是每年颁奖季的黄金档期,有分析认为,美国韦恩斯坦电影公司将全力运作该片,即将敲定的北美映期和英国上映日并不会有太大差异,这也意味着“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有机会冲击第8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新版《麦克白》由曾执导过《雪镇狂魔》的贾斯汀-库泽尔担当导演,托德-卢索、雅各布-克斯科夫出任编剧。《麦克白》是莎士比亚最著名的四大悲剧之一,11世纪,苏格兰国王邓肯的表弟麦克白将军为国王平叛和抵御入侵立功归来,路上遇到三个女巫。女巫对他说了一些预言和隐语,说他将进爵为王,但他并无子嗣能继承王位,反而是同僚班柯将军的后代要做王。麦克白是有野心的英雄,他在夫人的怂恿下谋杀邓肯,做了国王。但最终因为杀人太多而众叛亲离,麦克白面对邓肯之子和他请来的英格兰援军的围攻,只能以削首结束自己的生命。迈克尔-法斯宾德认为,麦克白并不是一个“恶魔”,他只是被毁坏了而已。他不希望用程式化的解读去演绎角色,戛纳的影迷将在第一时间目睹法鲨的演出。

  《麦克白》将在本月23日在戛纳登场,首映口碑对该片至关重要。不过,以韦恩斯坦的选片眼光来看,它的质量并不会低于人们的预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399867.shtml report 1098 《麦克白》剧照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根据莎士比亚经典悲剧作品《麦克白》(Macbeth)改编的同名电影,即将作为竞赛片在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进行全球首映。今日,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