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妈猫爸》全网点击量21亿 韩童生被赞影视加分器

来源:搜狐娱乐
《虎妈猫爸》狮子姥爷又“杀”回来了。
《虎妈猫爸》狮子姥爷又“杀”回来了。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最火的一部电视剧要数《虎妈猫爸》,播放16天全网点击量破21亿,34城收视率第一,连续几日单集收视第一,东方卫视拿下全天收视最高记录。“虎妈猫爸”在“你的人生,我的战争”的道路上毫不放松,“狮子姥爷”“狐狸奶奶”对孙女教育更是操碎了心,剧集临尾声,本回老家的“狮子姥爷”又杀回来了,观众的看剧热情再次被掀起。

  “狮子姥爷,还好我没放弃”

  本在电视剧播放之初,《虎妈猫爸》里“狮子姥爷”一直是以电话声音的形式出现,暴躁的、体贴的、搞笑的对白让观众对人物产生极大好奇心。第9集,韩童生讲着一口山西话出场,查电表摸电视监视孙女学习,精彩桥段一波又一波,集集有爆点,场场有笑料,等待狮子姥爷亮相也成为剧迷的期待。

  自从毕大千挥泪离别之后,连续几集不见“狮子姥爷”踪影,引来观众一阵小骚动,“狮子姥爷还回来吗”“再不回来我要弃剧啦”“他可是我看这部戏最重要的点”……就在昨晚,一听到孙女考试17名,狮子姥爷拎着行李又杀回来了,让观众乐坏了,“终于可以再笑了,还好我没放弃”“韩爷你演的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我要颁他一称号影视剧加分器”

  有韩童生参演的电视剧,总要有那么一句评价,“有他的精彩表演真给这部戏加分”“他是一个抢戏王,整部戏的点睛之笔”,在《大丈夫》里是这样,在《红高粱》里也是如此,《虎妈猫爸》的有网友称他是“影视剧加分器”,“有他在不怕没看头,有他的戏不怕没收视。”

  据了解,今晚由韩童生饰演的“毕大千”和佟大为饰演的“罗素”会在孩子教育上发生激烈分歧,严厉的“姥爷”和温和的“猫爸”将展开斗争,好戏又到了。“从《一双绣花鞋》开始就非常喜欢韩童生大叔,在这部剧中带给了我许多欢笑与泪点。方言杠杠的,嘴瘾心软用心良苦敬业的教师形象实在是太符合现实了,我也该反思好好回学校看看老师了,罗素请爱护我们姥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398979.shtml report 1517 《虎妈猫爸》狮子姥爷又“杀”回来了。搜狐娱乐讯近日,最火的一部电视剧要数《虎妈猫爸》,播放16天全网点击量破21亿,34城收视率第一,连续几日单集收视第一,东方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