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心英雄》现场照首曝光 六男神确认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杨坤
杨坤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推理竞技类真人秀《真心英雄》自项目启动便引发了多方关注。5月18日晚,有网友曝光了该节目的现场录制照片,杨坤、佟大为郑元畅张杰、朱亚文、陈学冬悉数出镜。这也意味着由这六位明星组成“男神团”将代表《真心英雄》,加入到真人秀第三季度周五档的激烈火拼中。

  杨坤、佟大为、郑元畅、张杰、朱亚文、陈学冬 全男神阵容引网友惊呼

  作为一档原创大型户外推理真人秀,《真心英雄》自制作之初便引人注目,其明星嘉宾阵容更是网友们关心的热门话题。5月18日晚,知名大V“舞美师”在网上曝出了《真心英雄》的现场录制照,并称杨坤、佟大为、郑元畅、张杰、朱亚文、陈学冬六位男星已悉数加盟。消息一出记者随即致电《真心英雄》节目组,得到了对方“消息属实”的确认。

  《真心英雄》明星阵容的水落石出即刻掀起轩然大波,令许多网友直呼“真人秀最帅男团诞生了”。确实,这六位都堪称观众心目中不折不扣的男神:佟大为从当年的《玉观音》到如今的《虎妈猫爸》,不仅戏路愈发开阔,荧幕形象也愈显熟男气质;杨坤以北方男人的豪情与幽默令许多女粉丝着迷;凭借《恶作剧之吻》一炮而红,郑元畅自出道以来便一直被认为是港台年轻偶像的代表人物;张杰则倚靠自己的动情歌声吸引了大批拥趸;朱亚文兼具南方人的柔与北方人的刚,其通过去年的热门电视剧《红高粱》,更是让许多女观众发出“我要睡你”的呐喊;陈学冬则在《小时代》系列电影的影响下,成为90后男星中炙手可热的“小鲜肉”。

  六位嘉宾清一色的男神,也难怪网友震惊不已。有网友感慨:“一个节目有一两个颜值高的就不错了。《真心英雄》真霸气,竟然都是真男神。”“就算看他们在节目中被虐出丑,那画面肯定也是赏心悦目。”

  六位男神皆“鲜肉” 凑齐不易靠节目创意

  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任何一档电视节目都不会放弃对养眼男明星的追求。虽然陈伟霆鹿晗吴亦凡以及宁泽涛组成的“小鲜肉”组合最终与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失之交臂,但是连央视都开始关注“男色”确是不争的事实。央视尚且如此,在当下各大地方卫视刺刀见红比拼中,男明星也自然成为香饽饽。在第三季度的综艺大战中,《爸爸去哪儿》中明星爸爸们当家,《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也是“三王一后”的格局;而《极限挑战》也清一色地锁定了男性明星。一时间,男星供不应求的现象迅速在电视真人秀领域蔓延。

  男神不好找,男神中的“鲜肉”更是稀缺资源。难得的是,《真心英雄》的六位男星恰巧都是首次参与大型户外真人秀。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真心英雄》之所以选择这六位“新人”,正是考虑到他们的真人秀中的表现会呈现出更为自然的状态。“而且六位男星都属于不同的风格,不同性格之间的碰撞会令节目更有看点。”

  能够将这些“鲜肉”级的男神集结,《真心英雄》的号召力也可见一斑。据了解,《真心英雄》作为一档原创大型户外推理真人秀,设置了探秘、推理、竞技等多元对抗模式,明星将分队闯过重重难关争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真心英雄》还邀请到韩国真人秀王牌团队出山助阵:朱基卜、孔知贤分别为韩国知名综艺《无限挑战》、《Running Man》的金牌编剧,导演郑亨焕曾凭借多档综艺创下中国真人秀最高收视。“全男神明星阵容+王牌团队”的配置将为这档全新的真人秀增加诸多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395888.shtml report 2527 杨坤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推理竞技类真人秀《真心英雄》自项目启动便引发了多方关注。5月18日晚,有网友曝光了该节目的现场录制照片,杨坤、佟大为、郑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