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祖杨帕丽斯希尔顿携手惊艳戛纳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孙祖杨帕丽斯希尔顿携手惊艳嘎纳红毯
孙祖杨帕丽斯希尔顿携手惊艳戛纳红毯 
 孙祖杨帕丽斯希尔顿携手惊艳戛纳红毯 

孙祖杨帕丽斯希尔顿携手惊艳戛纳红毯 


  搜狐娱乐讯 一直受英皇旗下潜力股男星孙祖杨(Zuyang Sun)是嘎纳唯一中国男星与美国女星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l亮相嘎纳电影节红地毯,极度引起红毯轰动,成为所有媒体夺人眼球的焦点。UK Online最大媒体当日及时报道整个过程。

  曾在摩纳哥获得thebestmovie出演男一号电影《女人如花》的孙祖杨具有中国背景和丰富的演出经验,但外形上又很“国际范儿”。在嘎纳红毯和帕丽斯希尔顿般配闪光造型亮相。身着圣罗兰礼服的他和帕丽斯希尔顿的水钻礼服吸睛抢镜。红毯摄影师纷纷欢呼。

  孙祖杨在过去一年中受到多个国际制片人和一线导演的邀请前来法国洽谈影视合作项目,其实香港英皇早已派孙祖杨在美国秘密训练进军好莱坞。由于中美时机和电影市场需要中国face. 加上孙祖杨出身在China,东南亚长大,从小往返美国外形及受韩国日本市场的欢迎。非常“国际范儿”。立刻引起多个美国顶级导演,制片人以及顶级明星的关注。多次受到六大制片公司的邀请,最终签署一部科幻片及一部特工动作片,都有好莱坞顶级一线导演量身定做及拍摄,又受到法国国家电影委员会的邀请参加嘎纳电影节。

  曾因绝佳舞蹈技术获得马来西亚青春之星新人冠军的孙祖杨也在今年于洛杉矶录制了第一首个人英文单曲,并斥资近百万美元邀请“水果姐” 凯蒂派瑞 (Katy Perry)的团队为他打造了一部具有好莱坞大片水准的MV。这部音乐电视中甚至出现了战斗机和追车场面,并邀请好友帕丽斯希尔顿出演女主角及合唱。MV时尚又前卫的风格引起了很多国际业内人士的关注。孙祖杨表示,这次在嘎纳亮相并宣布和帕丽斯希尔顿合作一部有故事性的MV,并会打美国billboard

  目前其实还有多个电影计划在洽谈中。他已经做好准备在电影、音乐、服装品牌多个方面拓展在国际的发展,成为新一代中国年轻人高端国际生活方式的代表人物。为中国新一代电影人打开国际市场。同时他充满时尚的穿衣风格很受到国际关注,提升中国face在国际的形象,因此个人服装品牌也在酝酿之中。好莱坞顶级导演已经定位孙祖杨为唯一能进入好莱坞全英文男一号的中国面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47755.shtml report 2284 孙祖杨帕丽斯希尔顿携手惊艳戛纳红毯孙祖杨帕丽斯希尔顿携手惊艳戛纳红毯孙祖杨帕丽斯希尔顿携手惊艳戛纳红毯搜狐娱乐讯一直受英皇旗下潜力股男星孙祖杨(ZuyangSu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孙祖杨帕丽斯希尔顿携手惊艳戛纳红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