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戴娇倩张欣颜姐妹情深 《暗战危城》齐抗日

来源:搜狐娱乐
张欣颜《暗战危城》剧照
张欣颜《暗战危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广西电视台、北京捷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情感大戏《暗战危城》正在横店热拍。它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桂林土生土长的戚家和苏家两家人的命运纠葛和爱恨情仇。戴娇倩饰演的苏家二姐苏若水和张欣颜饰演的苏家小妹苏若云,命运与戚家的男子紧紧绑在一起,一个心系戚家掌舵人戚本忠,一个嫁给了戚家二哥戚本孝,两对伉俪双双为抗日卫国贡献了自己的一生。

  苏家三姐妹,张澍饰演的大姐苏若风强势泼辣,戴娇倩出演的女主角苏若水多愁善感,而张欣颜饰演的苏若云则中和了两位姐姐的性格。作为一名在校学生,她狂热追求革命理想,深具时代叛逆精神,在尊重姐姐的基础上,苏若云有自己独立的思想和人格。

  都说美女爱英雄。苏若云与戚家二哥,共产党员戚本孝第一次照面,她便久存脑海,挥之不去。她拿出新派女性的勇气,疯狂追求戚本孝。怀着共同的理想,两个年轻人成就姻缘并生儿育女。而后来,戚本孝在抗战中壮烈牺牲。当日军兵临城下,苏若云毅然投入保卫桂林的战斗,续写了丈夫的抗日传奇。

  生性活泼开朗的张欣颜,几乎本色出演苏若云这样一个可爱又坚持的女孩。被两位姐姐宠爱着,毫无畏惧的面对生活和爱情。她把苏若云的半生,从天真烂漫的女孩成长为一名出色的革命战士,演绎出自己独有的味道。

  出道至今,张欣颜已经在电影《忠烈杨家将》,电视剧《急诊室故事》、《憨媳从军》、《诡案组》等多部作品中出演重要角色。这一次在《暗战危城》中的出色表现,相信会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44560.shtml report 1153 张欣颜《暗战危城》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广西电视台、北京捷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情感大戏《暗战危城》正在横店热拍。它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桂林土生土长的戚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