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5年第二届全球顶级商学院春季舞会盛况空前

来源:搜狐视频
2015年5月16日,第二届全球顶级商学院春季舞会在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拉开帷幕。这场美丽盛会由全球三大著名商学院:哈佛大学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和宾大沃顿商学院的校友会联手主办,携手朝阳区投资促进局,同时邀请200余名在中国全球顶级商学院的驻京校友、春假回国的现任学生和即将入学的准学生盛装加入。活跃在金融、科技、传媒、时尚、艺术等领域的精英校友,都在这一天晚上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变身淑女绅士,光彩照人地出现在舞会现场。
静静等待的红毯 
开场宴会厅 嘉宾席 
 朝阳区政府领导出席
 投资朝阳项目领导发言
 优秀校友主持人敬酒
 哈佛 哥大 沃顿校友会会长和校友们
ds
 哈佛校友会会长郁飞和校友的合影

 哥大校友会会长Steve和校友的合影

组委会负责人大合影 

 After party 秀酒吧合影

    此次舞会还安排了鸡尾酒会、自助晚餐、表演互动、游戏比赛等多个环节,带给大家一个重逢叙旧、结交新朋的难忘夜晚。

宴会现场 小提琴协奏 
 维秘秀表演
 外籍脱口秀演员登场
 嘉宾观看紧张的游戏环节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40944.shtml report 6256 2015年5月16日,第二届全球顶级商学院春季舞会在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拉开帷幕。这场美丽盛会由全球三大著名商学院:哈佛大学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和宾大沃顿
(责任编辑:张小康) 原标题:2015年第二届全球顶级商学院春季舞会盛况空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