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涵予摘伦敦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演技令人折服

来源:搜狐娱乐
《智取威虎山3D》张涵予饰演杨子荣
《智取威虎山3D》张涵予饰演杨子荣

《智取威虎山3D》张涵予饰演杨子荣
《智取威虎山3D》张涵予饰演杨子荣


  搜狐娱乐讯 伦敦时间5月18日晚,第三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落下帷幕,张涵予凭借《智取威虎山》中的表现斩获最佳男主角奖项,为《智取威虎山》赢得海外第一个奖项。

  《智取威虎山3D》2014年公映后,票房口碑双双爆棚,上映二十余日,仍在各路中外大片围攻下保持强劲势头,最终收获8.8亿票房,稳坐2014年度贺岁档票房冠军宝座。此次作为展映影片,《智取威虎山》再次收获了评委的认可,其中张涵予饰演的杨子荣更是令人折服,并摘得第三届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项。

  由于拍摄电影《长城》的原因,张涵予未能亲到现场领奖。在得知获奖消息后,张涵予仍然非常高兴,回想起《智取威虎山》拍摄的情景, “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我们就像杨子荣一样,在不停地战胜困难。” 张涵予觉得一切都是应该的,“杨子荣真的就是这样的,如果都是很舒服的话,那拍不出杨子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39329.shtml report 1303 《智取威虎山3D》张涵予饰演杨子荣《智取威虎山3D》张涵予饰演杨子荣搜狐娱乐讯伦敦时间5月18日晚,第三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落下帷幕,张涵予凭借《智取威虎山》中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张涵予摘伦敦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演技令人折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