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陈意涵变小棉袄 旅行的意义就是交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陈意涵变身“贴心小棉袄”
陈意涵变身“贴心小棉袄”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自开播以来,好评口碑不断,而一直以来都笑容满面,各种任务环节中都积极乐观并全力以赴的“大发姐”陈意涵则渐渐地俘获了众粉丝的芳心。转战凯西克,花少团开启“疯狂登山”之旅,为团队准备干粮,暖心的“大发姐”陈意涵继续传递着旅途的正能量,并声称旅行的意义就是交朋友,尽显“小棉袄”风范。

  花少“厨娘”再获赞, 陈意涵变身“暖心小太阳”

  在上期节目“杨洋走丢事件”中,姐姐们意见不一的情况下,陈意涵毅然出门寻找杨洋,找到之后奔向杨洋并气喘吁吁的说了一句“sorry”,不仅仅让温暖系数直线上升也因此变身花少团的“暖心小太阳”。而在凯西克“疯狂徒步登山行”准备出发之前,厨娘陈意涵就为队员们准备了煮鸡蛋和干粮,尽显体贴和细心。对于即将到来的登山行,陈意涵在上期节目中就表示“自己非常想登山,已经想了两年了!”然而在全体成员几乎都没有登山经验、登山装备也各种“缺乏”的不利条件下,一直以来都带着“能融化冰川”笑容的“大发姐”陈意涵又会如何将正能量带入花少团的“登山首秀”?

  陈意涵:旅行的意义就是交朋友

  徒步过程虽相当疲倦,陈意涵却丝毫不显吃力而且心情大好,照顾姐姐们的同时还对着手机开起了“畅谈会”,谈及旅行心得“虽然有些辛苦,但是我觉得旅行的意义就是交朋友!”一直以来都是乐观积极并且元气满满的陈意涵,会让人不禁想象她那小小的身体里面到底蕴含了多少能量。遇到问题总是默默无闻冲在最前面,“元气少女”不断用自己的行动征服花少团的其他成员,同时也让这场“疯狂的旅行”变得温情无限。在花少团集体面临着“史上最严峻”的体力考验之际,陈意涵又将会做出怎样让人记忆犹新的事呢?更多精彩节目敬请锁定本周六晚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与花少团一同开启“疯狂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38288.shtml report 1396 陈意涵变身“贴心小棉袄”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自开播以来,好评口碑不断,而一直以来都笑容满面,各种任务环节中都积极乐观并全力以赴的“大发姐”陈意涵则渐渐地俘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