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姻时差》发布会 杨皓宇感叹角色反差大

来源:搜狐娱乐
《婚姻时差》杨皓宇饰演周兴
《婚姻时差》杨皓宇饰演周兴

杨皓宇
杨皓宇


  搜狐娱乐讯 昨日,都市情感大戏《婚姻时差》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由李牧鸽执导,王志飞、江珊、杨皓宇等实力派演员加盟。此番在《婚姻时差》中,杨皓宇一改往日幽默搞笑的风格,首次饰演反派男一号利益熏心的老板周兴。对于第一次挑战反派角色,杨皓宇现场表示:“看完片花之后,我感觉那个周兴实在太坏了。真的是和我以往的角色反差很大。”

  杨皓宇一改往日搞笑形象 首次挑战反派角色

  在大多数观众的印象中,杨皓宇是《龙门镖局》里的总镖头恭叔,幽默搞笑处处留情;也是《大清盐商》里的文人郑冬心,怪癖满身疯言疯语。 而此次在《婚姻时差》里,杨皓宇一改往日幽默搞笑的风格,首次挑战反派男一号周兴。周兴是一位利益熏心的老总,与李海(王志飞饰)因利益关系有着尔虞我诈的对手戏,但最终周兴深陷纠结的三角恋当中,导致人财两空,妻离子散。

  杨皓宇感叹角色反差大 希望观众别吐槽

  在发布会的现场,杨皓宇身穿黑色西装帅气亮相。作为剧中反派男一号,主持人问道:“皓宇你作为剧中的大反派,你觉得周兴这个角色的坏有何亮点,体现在哪?杨皓宇开玩笑地回答:“周兴这个角色就是假恶丑的体现,必然有这样的角色出现,才能衬托出主角的真善美。其实,和我以往的角色相比反差很大,也觉得周兴这个角色我演得太坏了,当然也在尽力能达到导演要求的效果。希望电视剧播出的时候,跪求观众们别吐槽。”

  据悉,电视剧《婚姻时差》将于5月22日起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黄金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38216.shtml report 1568 《婚姻时差》杨皓宇饰演周兴杨皓宇搜狐娱乐讯昨日,都市情感大戏《婚姻时差》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由李牧鸽执导,王志飞、江珊、杨皓宇等实力派演员加盟。此番在《婚姻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婚姻时差》发布会 杨皓宇感叹角色反差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