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导游将轮换 暖萌陈意涵成最佳人选?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经过剑桥的赛艇挑战、利物浦的摇滚之旅,花少团在即将挑战自我开始徒步登山之旅中面临导游轮换的选择,作为花少团的首任导游郑爽的工作态度和细心都得到了盛赞,而通过几期节目的表现,花少团中每个人的性格和能力也展露无遗,尤其是“小太阳”陈意涵,活泼、热情又极富正能量,早就成为了观众们心目中理想的导游人选之一。

  独立特质尽显荧屏 陈意涵导游呼声最高

  陈意涵一副天真萌萌的娃娃脸在节目播出之前让所有人都以为她应该只是团队中“卖萌”的一把好手而已,但令人没想到的是,节目中的陈意涵却表现出了与娇弱外表完全不一样的气质,坚强、独立、正能量以及超强运动能量,正如网友所说“陈意涵就是最佳旅伴的代名词”!在伦敦行的第二天,热情的陈意涵就像导游一样带领大家在街头找羊,所到之处都可以准确的介绍出各景点的特质和来由,这也让一众网友惊异于陈意涵的“博文广识”,呼吁大发姐赶紧接过导游重任,真实体验一把导游瘾。

  “小太阳”或为团队带来最暖心正能量

  《花少》播出以来,虽然郑爽在导游方面尽心尽责,但90后狮子座女生郑爽却总是因为过度自责而崩溃落泪,团队氛围也因此显得有些凝重。而花少团此次更换导游也让许多观众认为是时候要为郑爽减压了,小仙女在旅行中一直为姐姐弟弟们尽心尽力,都没好好的欣赏一路的美景,而这次的登山挑战,是时候让郑爽放松一点了。而自带正能量属性的陈意涵或许将为团队带来意想不到的能量,这也成为了陈意涵候选导游的有力特质之一。

  而导游在重大事件的处理上也需要富有决策性和执行力,在杨洋走丢事件发生的时候,陈意涵就体现出了不一般的决策力和执行力。如果陈意涵真的成为了下一任导游,其无处不在的阳光气质无疑能给整体的团队气氛带来改善,而有着相当执行力的陈意涵也或将成为花少团中解决问题的“中流砥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38123.shtml report 1118 搜狐娱乐讯经过剑桥的赛艇挑战、利物浦的摇滚之旅,花少团在即将挑战自我开始徒步登山之旅中面临导游轮换的选择,作为花少团的首任导游郑爽的工作态度和细心都得到了盛赞,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