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面孔》大长脸遇见大长脸 李咏于洋撞脸

来源:搜狐娱乐
“长脸”的于洋和搭档关凌
“长脸”的于洋和搭档关凌

  搜狐娱乐讯 说起娱乐圈有名的“大长脸”,人们通常第一反应想到的是主持人李咏。其实,除了李咏,在娱乐圈还有另外一张脸,也是“长”得很有特色,他就是主持人、喜剧演员、外号叫做“脸脸”的于洋。在本周四晚山东卫视播出的《中国面孔》中,这两张娱乐圈的“大长脸”终于聚在了一起。

  关凌称“脸长的人没法合作” 李咏躺枪

  在开场介绍嘉宾时,李咏就对于洋“格外照顾”,各种示好,话里话外洋溢着遇见“‘长脸’知音”的喜悦之情。当着众人的面,两人还心照不宣的拿“脸”说事,李咏笑着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于洋便说“一代更比一代‘长’”,默契感十足。

  李咏的“偏心”自然让其他嘉宾有了“嫉妒”的感觉,言语之间各种“酸溜溜”。演员关凌便几度拿李咏和于洋的“大长脸”做调侃,说他们是“山外有山、脸外有脸”。在讨论某道问题的答案时,因为和搭档于洋观点不合,关凌又直呼“这种脸长的人没法跟你们一起合作”,本来这话是冲着于洋来的,结果这一旁的李咏听了不乐意了,说关凌打击面太广,李咏索性为“脸长”的人做起了解释,说“‘长’并不可怕,怕的是怕‘长’”,言外之意,我们脸长我们骄傲。

  现场“认亲” 于洋自称“甘拜下风”

  面对李咏在节目中的示好,于洋当然也很激动,先是感谢李咏,说因为李咏勇于面对自己的“长脸”,并且还不避讳的经常在节目中和其他媒体上调侃自己的“长脸”,这才让脸长的人有了存在感。一番感激之后,于洋又在节目现场认起了“亲”,说来到《中国面孔》就像回家了一样,见到李咏就像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哥哥,此外,于洋更是毫不避讳的问候起了李咏的家人——嫂子和孩子还好吗?虽说李咏和于洋二人的脸在长度上“不相上下”,但作为晚辈,于洋也很谦虚,声称虽然同是“大长脸”,但在咏哥面前还是要甘拜下风的。

  本期节目中,除了有两张“大长脸”的包袱贯穿始终,更有小品演员魏积安现场还原自己在话剧舞台上演绎的毛泽东,言谈举止神似,惊呆了所有的嘉宾和现场观众,让人们重新认识了这位曾经的喜剧演员。更多精彩就在本周四晚山东卫视《中国面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37660.shtml report 1486 “长脸”的于洋和搭档关凌搜狐娱乐讯说起娱乐圈有名的“大长脸”,人们通常第一反应想到的是主持人李咏。其实,除了李咏,在娱乐圈还有另外一张脸,也是“长”得很有特色,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