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云翔拉高霸道总裁门槛 长腿人鱼演技不能少

来源:搜狐娱乐
高云翔《爱你》结局留悬念
高云翔《爱你》结局留悬念

高云翔拉高霸道总裁标准
高云翔拉高霸道总裁标准

  搜狐娱乐讯 由高云翔领衔主演,黄圣依、关智斌主演的湖南卫视热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已于昨晚完美收官。该栏目自播出以来屡摘收视桂冠,高云翔更是凭借方天丘一角成为深入人心的霸道总裁“代言人”,同时,其精湛的演技加上长腿、腹肌、人鱼线俱全的傲人身材瞬间提升了霸道总裁的角色门槛,令观众交口称赞。《爱你》结局亦为其巧妙地设置了悬念,暗指方天丘日后或将回归。

  高云翔为霸道总裁“代言” 才貌兼备演技爆表

  此次出演“豪门大少”方天丘一角,高云翔毫无意外地成为全剧的焦点人物,男模出身的高云翔不但拥有一双傲人长腿,胸肌、腹肌、人鱼线更是一应俱全,加之经过多部热门电视作品的演技锤炼,可谓才貌兼备,成功提升了霸道总裁的角色门槛,成为“总裁界”的新标杆。

  《爱你》收官巧留悬念 高云翔或再次归来

  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方天丘为助家族东山再起远赴异国,编剧巧妙地为其留下悬念,暗指天丘或将在下一部作品中再次回归,而对于是否会再次出演霸道总裁类角色,高云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不怕角色种类的重复,因为每次演绎都会根据故事和环境有新的人物创作及尝试,这也是作为演员的迷人之处,是否会出演主要还是看剧本好坏,我要为我的观众和作品负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37523.shtml report 1568 高云翔《爱你》结局留悬念高云翔拉高霸道总裁标准搜狐娱乐讯由高云翔领衔主演,黄圣依、关智斌主演的湖南卫视热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已于昨晚完美收官。该栏目自播出以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高云翔拉高霸道总裁门槛 长腿人鱼演技不能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