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葛天新剧遭停播整顿 裤裆藏手雷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一起打鬼子》因其"裤裆里掏出手榴弹"等大尺度情节引发网络热议。

  搜狐娱乐讯 (吴洋/文)由刘翔妻子葛天主演的抗日剧《一起打鬼子》因其“裤裆里掏出手榴弹”等大尺度情节引发网络热议。5月19日,网上曝出,该剧地面频道将停止播出,很难再上星的消息。而搜狐娱乐获悉,在19日举行的有总局相关人士出席的第六期出品人、制片人培训班上,不少与会人员也已获悉总局将整顿该剧的消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37417.shtml report 1970 《一起打鬼子》因其"裤裆里掏出手榴弹"等大尺度情节引发网络热议。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由刘翔妻子葛天主演的抗日剧《一起打鬼子》因其“裤裆里掏出手榴弹”等大尺度情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