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祉希力挺新锐导演 “集邮”徐峥大鹏陈思诚

来源:搜狐娱乐
《煎饼侠》发布会现场
《煎饼侠》发布会现场

《唐人街·探案》启动仪式现场
《唐人街·探案》启动仪式现场

陈祉希
陈祉希


  搜狐娱乐讯 日前,暑期最受关注的喜剧电影《煎饼侠》曝光了全明星片花,曾志伟、吴君如、邓超袁珊珊等明星悉数亮相。《煎饼侠》是大鹏首次转型导演的处女作品,该电影由著名制片人陈祉希投资制片,是其继徐峥、刘奋斗、程耳、卢庚戌之后再次为新锐导演担任制片人。而此前在泰国刚刚结束的电影《唐人街•探案》启动仪式上,陈祉希携手新锐导演陈思诚也引发媒体的广泛关注。从徐峥到大鹏、陈思诚,陈祉希“集邮”新锐导演“成瘾”,而其参与投资制片的电影票房也均有不俗成绩,俨然成为新锐导演背后的坚实力量。

  陈祉希成功转型制片人 获封最有眼光美女制片

  近年,陈祉希逐渐完成了从演员到成熟制片人的转型。其担任制片人后首次与演员转型导演的徐峥合作电影《泰囧》便收获2012年最高票房成绩,至今仍是华语票房最高纪录的保持者。其后陈祉希分别参与投资制片的《假装情侣》、《边境风云》、《分手大师》等电影均获得不俗票房。近期即将上映的《煎饼侠》,正在火热筹拍中的《唐人街•探案》更成为吸引媒体纷纷关注的作品。陈祉希已经跃居成为圈内最有眼光的美女制片人。

  陈祉希力挺新锐导演 成电影制作中坚力量

  从徐峥开始,陈祉希先后合作了刘奋斗、程耳、卢庚戌、陈思诚、大鹏等新锐导演,纵观其担任制片或出品人的作品,无论口碑还是票房均获得了不俗的成绩。陈祉希俨然成为新锐导演背后的坚实力量,而陈祉希本人也似乎热衷“集邮”新锐导演,其敏锐的市场感应和投资眼光为其与新锐导演的合作保驾护航。近年电影市场的活跃度和票仓量日趋暴增,中国电影市场已经迎来了春天。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新锐导演的成长将会对中国电影向前发展起到极大的影响和推进,而陈祉希这样的成熟电影人对新锐导演的力挺和关注,将会为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37408.shtml report 2247 《煎饼侠》发布会现场《唐人街·探案》启动仪式现场陈祉希搜狐娱乐讯日前,暑期最受关注的喜剧电影《煎饼侠》曝光了全明星片花,曾志伟、吴君如、邓超、袁珊珊等明星悉数亮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陈祉希力挺新锐导演 “集邮”徐峥大鹏陈思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