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获奖专业户李振再度封王 片约不断引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李振签名
李振签名


  搜狐娱乐讯 日前,即将应邀前往米兰的国际超模李振再度获封“时尚先生”,连续多年多奖,成为名副其实的时尚界得奖专业户,因“六三脸”“最帅超模”等引起争议的李振近年片约不断,且连续被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邀请担任节目嘉宾,超模跨界再度引起业界热议。

  品牌客户肯定 国际超模拿奖

  活动中,李振一身黑色礼服套装低调出席,但绅士风度,温文有礼,让其在举手投足间透露出超模风范。步入红毯挥手致意引起众粉丝尖叫。因对其喜爱,品牌客户亲手颁奖给李振,并笑称其为获奖专业户。

  影视片约不断 跨界引发争议

  如同当年的丑帅之争,如今片约不断的李振依旧是业界争议的中心点,模特跨界拍戏,李振不是第一例,但李振说“我要做最努力的那个”,就是凭借这股冲劲儿,并非科班出身的李振得到了作为演员最大的认可,大量片约。其出演的陆川导演版的《鬼吹灯》也即将在国庆上映。面对这些,李振感谢所有支持他的朋友,并表示会继续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37329.shtml report 1038 李振签名搜狐娱乐讯日前,即将应邀前往米兰的国际超模李振再度获封“时尚先生”,连续多年多奖,成为名副其实的时尚界得奖专业户,因“六三脸”“最帅超模”等引起争议的李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获奖专业户李振再度封王 片约不断引争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