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投靠女与出走男》空降 《灰姑娘》冲破40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5.16-5.17)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5.16-5.17)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进入公映第四周的迪士尼新片《灰姑娘》依然停留在榜首位置,目前该片已经累计动员超过316万人,票房收入累计突破40亿日元,势头不减,按照这样的票房成绩推移计算,该片的后续票房仍值得期待。上映第三周,由有村架纯主演的《垫底女孩》本周保住了榜单第二名的位置,累计动员人数早早超过了100万人,令身为主演的有村架纯也大感意外。>>>>>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排名第三位的是松竹新片,311屏规模全国上映的《投靠女与出走男》,该片周末两天动员达到12万8235人,票房收入达到了1亿5758万5500日元。该片改编自井上厦的时代小说《東慶寺花だより》,由大泉洋、户田惠梨香、满岛光等主演,该片是描绘江户时代男女感情纠纷的时代人情剧,大泉洋饰演因被驱逐而离开医馆成为离婚调停人的信次郎,他以奇妙的观点和战术帮助女性脱离失败的婚姻,在人生之路上再次出发。在片中饰演有离婚愿望女性的包括户田惠梨香、满岛光、内山理名等,另外老牌演技派演员木村绿子、树木希林、堤真一和山崎努也加盟了该片,阵容堪称豪华。

  本周另一部上榜新片是华纳兄弟发行、佐米-希尔拉导演,连姆-尼森、珍妮塞斯-罗德里格兹等人主演的动作电影,片中连姆尼森饰演的男主角为保护自己的儿子与自己效忠的黑帮家族决裂,枪杀了自己好友、黑帮头目的儿子后,开始了疯狂的逃亡旅程。该片全国238屏规模公开,周末两天动员5万580人,票房收入达到了6422万6200日元。

  另外本周非常遗憾未能进入榜单前十位的是是人气动画的电影版《海绵宝宝大电影》以及品川佑导演的新作僵尸题材喜剧《Z island》。这两部作品分别排名在票房动员榜单的第13和第14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36376.shtml report 1426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5.16-5.17)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进入公映第四周的迪士尼新片《灰姑娘》依然停留在榜首位置,目前该片已经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投靠女与出走男》空降 《灰姑娘》冲破40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