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2》男一换角 杨祐宁迎争议而上

来源:搜狐娱乐

  高冷“金马型男”演绎“新版杨俊波”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精品周播剧《爱的妇产科》曾创下不俗的收视率,成功开创国产周播医疗剧先河,朱丹、何晟铭、孙坚打造的“铁三角”之间,既有爱恨纠葛,也尽显精英医生的高超医术,引无数“产科粉”追看,欲罢不能。如今《爱的妇产科》第二季火热开拍中,并定于本周日(5月24日)首播,男一号却换成了杨祐宁,一时间在剧粉中引发轩然大波,有人甚至在网上高呼:“杨俊波‘变脸’会跳戏!”

  “新版杨医生”背景不简单

  内地电视观众对于杨祐宁的印象大多来自于电视剧《千金女贼》中盛介文一角,他把一个盲眼的富家少爷演绎得风流倜傥,又充满个性,俘获了大批女粉丝的芳心,纷纷为“帅哥新人”的演技点赞!可实际上,杨祐宁在台湾已是家喻户晓的“金马型男”,不仅是收视率的保证,更是电影票房的保障。他2004年就凭借参演的首部电影《十七岁的天空》,获得第41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两年后又以《圣棱的星光》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他主演的电影《明明》、《一页台北》、《大尾鲈鳗》屡获国际电影大奖并曾打破台湾票房纪录,被称为“天才型的演员”。 顶着如此显赫的履历进军内地市场,杨祐宁便通过电影《太平轮》、《朝内81号》轻松证明了自己的演技,此次转战电视荧屏出演《爱的妇产科2》男一号,他直言:“没想太多,就是被剧本和人物打动了。”

  中途换角无惧挑战 做好被炮轰准备

  任何一部大受欢迎的作品中途换角都会引发争议,此次“杨医生”换角虽有大批剧粉哀叹遗憾,但也有不少演技粉对杨祐宁如何演绎充满期待。第一季中的“杨俊波”很有观众缘,这令杨祐宁接拍之初颇感压力,但他并未刻意去研究何晟铭的角色塑造,而是按自己的理解,将“杨俊波”设定成一个外表高冷、内心柔软的天才医生。他眼里的“杨俊波”一角:“非常聪明,聪明到甚至有点骄傲。与人相处有点距离感,但当他看到病患或面对爱情时,又会不经意流露出柔软和单纯的一面。”对于“新版杨医生”,杨祐宁笑称:“已做好被炮轰的准备。”但他也相信观众只要有耐心看下去,没准就会爱上这版“冷暖无缝切换”的杨医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31031.shtml report 1832 《爱的妇产科2》剧照组图高冷“金马型男”演绎“新版杨俊波”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精品周播剧《爱的妇产科》曾创下不俗的收视率,成功开创国产周播医疗剧先河,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爱的妇产科2》男一换角 杨祐宁迎争议而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