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曝酷照 周日起底产房私密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手术室场景
手术室场景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即将于本周日(5月24日)晚十点和观众见面,据悉,相比较第一季的成功,新的一季将直击更加敏感的医疗话题,案例“难度”更大,人物感情线也更加丰满和扑朔迷离。在第二季中,朱丹携手杨祐宁、孙坚、魏千翔、王笛等仁雅医院“新旧同事”直面HIV、羊水栓塞等高危病症,势必将“麻辣妇产科”进行到底。

  随着该剧开播的临近,许多观众已经迫不及待设法走进“仁雅医院”一饱眼福。近日,粉丝可以通过曝光的剧照初见产房端倪:在紧张而有序的手术氛围中几位医生严阵以待,朱丹(饰演 叶紫)“有孕在身”仍在手术台前坚持工作;入替何晟铭饰演杨俊波的台湾俊朗小生杨祐宁则“惨遭冷遇”,被隔离在手术室外一脸落寞;魏千翔(饰演 陶腾)志得意满,尽显冷酷专业的风范;而援非的孙坚(饰演 万源)则暂时未能现身仁雅。你千万别以为他们只是摆摆花架子,主演杨祐宁介绍,拍摄过程中用的设备都是如假包换的顶级医疗装备,剧情中无论是专业术语还是专业动作,都要向真正的医生学习,甚至每一场手术戏份都会请权威妇产科医生全程指导,在最大程度上呈现真实专业的医疗情景,用感人至深的故事讲述生活中的医疗常识。随着《爱的妇产科》第二季登陆湖南卫视,私密产房的神秘面纱即将揭开,一波又一波的热门话题也将持续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28135.shtml report 1234 手术室场景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即将于本周日(5月24日)晚十点和观众见面,据悉,相比较第一季的成功,新的一季将直击更加敏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