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彩虹》演男神 唱“两只老虎”萌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被赞萌感十足
刘恺威被赞萌感十足

刘恺威现场演唱两只老虎
刘恺威现场演唱两只老虎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李东学和郑爽主演,著名作家桐华策划兼监制的民国悬疑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即将于5月26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联合上星播出。昨日,该剧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虽然刘恺威在剧中饰演的江余外冷心热、高冷傲娇又毒舌,但生活中的刘恺威却被不少圈内好友成为童心不减的“冷笑话大王”。发布会现场,刘恺威冷笑话不断令主持人都狂喊“太冷!”,同时又开心大唱儿歌《两只老虎》,磁性声音和欢乐表情萌翻全场。

  《抓住彩虹的男人》由桐华策划,以清末民初的染织业为大背景,讲述了几代染织人的恩怨纠葛与爱恨情仇,刘恺威在剧中饰演的江余堪称“傲娇系男主教科书”,“言传身教”的诠释了一个“外冷内热,为掩饰内心而态度佯装强硬,说话带刺却又痴心付出”的高冷傲娇男神角色。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请刘恺威解读剧中角色高冷定义,爱讲冷笑话的刘恺威却以一句“就是不暖”成功终结话题,引主持人及全场集体吐槽他“太冷了!”。

  虽然刘恺威在发布会上不断刷新冷笑话的冰点温度,但他在互动环节中清唱的《两只老虎》却是发布会上欢乐又温馨的环节之一。刘恺威特有的磁性嗓音不仅把一首简单的童谣唱得悦耳动听,他还全情投入满满童心的带领现场一起合唱,萌感十足的样子令李东学直接弃权,放弃跟喜当爹的刘恺威比拼唱童谣。有网友在微博上:有了萌娃就是不一样,萌死我了!是不是正准备给小糯米换新儿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27840.shtml report 1649 刘恺威被赞萌感十足刘恺威现场演唱两只老虎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李东学和郑爽主演,著名作家桐华策划兼监制的民国悬疑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即将于5月26日在浙江卫视、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 刘恺威《彩虹》演男神 唱“两只老虎”萌全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