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农民歌会》凤凰传奇现场教学 与大妈跳广场舞

来源:搜狐娱乐
凤凰传奇现场教学
凤凰传奇现场教学

  搜狐娱乐讯 见过男女老少、各行各业的人用凤凰传奇的歌曲跳广场舞,但凤凰传奇亲自出马,自唱舞曲,自跳广场舞的情况确实不多见。近日,被称作是“广场舞曲鼻祖”的凤凰传奇在安徽卫视《中国农民歌会》的海选录制现场携选手大跳广场舞,即刻引爆现场,吸睛一片。据悉,这是国内首档专为农民群体打造的赛歌纪实真人秀,预计将于近期登陆安徽卫视。

  凤凰传奇跳“最炫广场舞” 蔡国庆自告奋勇当“十弟”

  一组来自山东、平均年龄超过50岁的袁氏八姐妹组合亮相《中国农民歌会》的录制现场,作为土生土长、喝着黄河水长大的八姐妹集体演唱了《我的祖国》,收获评委的喜爱。现场互动时刻,得知袁氏八姐妹组合均为亲姐妹,下面还有一位弟弟,对八姐妹甚为喜爱的导师蔡国庆便自告奋勇要当“十弟”,令八姐妹组合开心不已,互动末尾还与蔡国庆邀歌合唱。

  凤凰传奇玲花见这八位亲姐妹合唱组阵容“极好”,便建议她们下次如果有机会可以试着排一个广场舞,在其他两位评委均给出表决后,就差凤凰传奇这关键性的一票,作为“十弟”蔡国庆便帮姐姐们争取互动,当即提议:“不要下次了,现在就来唱一个”,还领着八位大妈排好广场舞的阵容。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凤凰传奇更是走下导师席,现场教授给大妈们简单的舞步,并自带真人现场演唱版《最炫民族风》。作为“广场舞曲鼻祖”的凤凰传奇首度携大妈们齐跳“最炫广场舞”,还有蔡国庆当领舞扭起了大秧歌,引现场一片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26700.shtml report 1228 凤凰传奇现场教学搜狐娱乐讯见过男女老少、各行各业的人用凤凰传奇的歌曲跳广场舞,但凤凰传奇亲自出马,自唱舞曲,自跳广场舞的情况确实不多见。近日,被称作是“广场舞曲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