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火热播出 安雅萍被评为“中国好队友”

来源:搜狐娱乐
安雅萍剧照
安雅萍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金牌导演刘猛担纲执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火热播出。安雅萍在剧中饰演一位特警小虎队的女特警凌云。剧中乐于助人的她一度被网友评为“中国好队友”。

  在播出的剧情中,安雅萍饰演的凌云是一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特警,凭借着自身优秀的条件成为了特警小虎队的副队长。身为副队长的她,对队友十分照顾,像沈鸿飞(徐洪浩 饰)父亲生病住院,她主动帮忙联系专家为其父亲诊治。对于此,许多网友也表示:“交朋友就应该交像凌云这样的。”据知情人士透露,12月28日出生的安雅萍是货真价实的摩羯座,性格直爽的她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对待朋友热情友好,是朋友们眼中的最佳好友。安雅萍本人也称,这个角色跟她很像,对于“朋友”她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认为既然是朋友就应该在对方遇到困难的时候两肋插刀。

  据悉,随着《特警力量》的火热播出,其收视率直线攀升,与此同时安雅萍也收获了众多粉丝,粉丝们纷纷表示会一直支持仗义的安雅萍,并期待她的新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26052.shtml report 997 安雅萍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金牌导演刘猛担纲执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特警》火热播出 安雅萍被评为“中国好队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