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亚麟猛追闫妮 率“前夫帮”求爱大作战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高亚麟不打不相识
闫妮高亚麟不打不相识

“前夫帮”上演求爱大作战
“前夫帮”上演求爱大作战

  搜狐娱乐讯 凭借《家有儿女》在观众脑海中留下“国民爸爸”印象的高亚麟,即将在5月27日湖南卫视播出的《前夫求爱记》中摇身一变“憨逗大叔”,摆脱前妻的各种猜忌和怀疑,对外表强势却又内心柔软的“暴烈娘”闫妮疯狂追求。俗话说得好,一个好汉三个帮,高亚麟也不忘传授恋爱经验给同一屋檐下的佟悦和大左,“前夫帮”的求爱大作战即将欢乐上演。

  “国民爸爸”画风突变 高亚麟变“憨逗大叔”猛追闫妮

  曾在《家有儿女》、《乐活家庭》等充满温情的都市家庭剧中演绎好丈夫和好爸爸角色的高亚麟,即将在5月27日湖南卫视播出的《前夫求爱记》中摇身一变“憨逗大叔”,卖萌、吵架、搞笑样样不落。因不堪忍受前妻的各种猜忌和怀疑,高亚麟饰演的整形医生高大尚不得不净身出户,委身和佟悦、大左住在同一屋檐下。离婚后的高大尚在工作中和素有“暴烈娘”之称的闫妮相识,天生自带幽默模式的高大尚在举手投足中笑料百出,在被闫妮的一次次痛扁和嘲笑中萌生爱意,最终壮起胆子向她求爱,一波好几折的求爱过程令高大上越挫越勇。俗话说得好,一个好汉三个帮,高亚麟也不忘传授恋爱经验给同一屋檐下的佟悦和大左,三个前夫组成的“前夫帮”求爱大作战即将欢乐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25106.shtml report 1507 闫妮高亚麟不打不相识“前夫帮”上演求爱大作战搜狐娱乐讯凭借《家有儿女》在观众脑海中留下“国民爸爸”印象的高亚麟,即将在5月27日湖南卫视播出的《前夫求爱记》中摇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高亚麟猛追闫妮 率“前夫帮”求爱大作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