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挑战》男人帮组队完毕 孙红雷压轴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摘下面具
孙红雷摘下面具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今天公布了最后一位节目嘉宾的身份,带着愤怒表情面具的嘉宾揭开了神秘面纱——去年大婚的孙红雷惊喜现身。

  孙红雷属于公认的大器晚成型,出道很早,成名却晚,跨入“大叔”行列的时候却一夜之间大红大紫。孙红雷不帅,却有型,气场强大、演技出神入化。当年一部民国偶像剧《像雾像雨又像风》集结了陈坤陆毅两位青春俊朗的偶像小生,而孙红雷饰演的阿莱以亦正亦邪、义气深情的形象在两大帅男的夹击下成功突围。之后,一部国内谍战剧的扛鼎之作《潜伏》更让孙红雷红遍大江南北,不仅“余则成”成为地下党特工人员的经典形象,孙红雷也因该剧获奖无数,从此跻身国内顶尖男演员的行列。

  和自己饰演的人物一样,孙红雷也是一个不动声色却内心强大、泰然自若却浑身散发气场的人,令人过目难忘。可是,这样一个“大男人”却有不为人所知的温柔体贴。去年10月,孙红雷结束七年的恋爱长跑,在浪漫之都巴黎用一场低调却盛大的婚礼迎娶深爱的女友。当再次面对公众,有记者好奇新娘手上佩戴的巨型鸽子蛋价值几何,霸气四射的孙红雷用一句“结婚不要跟我提钱”截断了话题。他在婚前对女友周密保护,只字不提,一人抵挡所有目光和压力;他在婚后时时流露甜蜜和幸福,羡煞旁人;他性格坚毅,是标准的大男人,却毫不避讳地声称“妻子是天”,在现实生活里演绎动人的“铁汉温柔”。

  新婚的孙红雷此次加盟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婚后生活自然就成为关注的焦点。“大男人”和“小男人”,到底哪一个才是孙红雷最真实的一面?在众多大咖的包围之下,孙红雷能否延续自己一贯的强大气场?东方卫视《极限挑战》6月即将揭开战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23874.shtml report 1458 孙红雷摘下面具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今天公布了最后一位节目嘉宾的身份,带着愤怒表情面具的嘉宾揭开了神秘面纱——去年大婚的孙红雷惊喜现身。孙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