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塔娜花日摘中美国际电视节最佳电影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塔娜花日
塔娜花日


  在2015年5月9日举办的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中,北京东方传说影业签约艺人蒙古族演员塔娜花日凭借蒙古国电影《天赐》获得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最佳电影女主角奖,姜武获得该国际电视节的最佳男主角。

  塔娜花日在这部蒙古国为中蒙建交献礼片中扮演了女主角盲女查干琪琪格,塔娜花日把戏里女主角的纯真爱情及盲女重见光明的故事演绎的真实感人;把角色塑造的生动自然,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塔娜花日在获奖感言中说道:“蒙古国的同行们说《天赐》可能是蒙古国最后一部胶片电影了,电影在发展,制作电影的方式不断改变。但不变的是我们对艺术的热爱、对好的作品的追求。有幸拿到最佳女主角是大家对我的关爱和鼓励。我会不断努力,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目前,塔娜花日正在从大洋彼岸赶往大连,继续拍摄由她主演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八女投江》。该电视剧已经进入杀青倒计时的最后阶段。在剧中塔娜花日饰演一个拥有两面性格的角色,会给观众一个新的期待!也为自己未来的演艺之路解开新的篇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320192.shtml report 942 塔娜花日在2015年5月9日举办的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中,北京东方传说影业签约艺人蒙古族演员塔娜花日凭借蒙古国电影《天赐》获得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最佳电影女主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