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打鬼子》热播 葛天为艺术献身

来源:搜狐娱乐
 葛天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国庆导演执导,葛天、许晴、靳东等联合出演的《一起打鬼子》(原名《来势凶猛》)的抗日大戏正在热播中,剧中有多处大尺度镜头。其中葛天在剧中饰演一名支持抗战的女性,在剧中的大胆动作、直接行为,充满了对抗战的满腔热血与敢爱敢恨的爱国情怀。在造型上面,葛天也勇于突破,一反往日性感女神形象,大胆上演拥抱激吻等戏码。导演对葛天的演技给予高度评价,称其不但敬业,其愿意为艺术献身的精神值得学习。

  据悉,下半年葛天已接受多部大制作电影邀约;并将参加中国首档原创明星飞行梦想真人秀节目《壮志凌云》,该节目由葛天、张雨绮、黄立行、张若昀、欧豪等八位明星学员组成,并且由三位神秘大咖嘉宾加盟,集结史上最神秘飞行训练营;此次节目也是葛天本人综艺首秀,亮点颇多,相信葛天会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荧屏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86329.shtml report 1119 葛天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国庆导演执导,葛天、许晴、靳东等联合出演的《一起打鬼子》(原名《来势凶猛》)的抗日大戏正在热播中,剧中有多处大尺度镜头。其中葛天在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