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好时光》上海热拍 男神女神拼演技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大好时光》上海热拍

  备受网友关注的2015都市情感大剧《大好时光》近日正在上海热拍。5月中旬正是上海初夏的灿烂时节,剧组日前在英国威廉王子访华时下榻的上海瑞金宾馆取景,拍摄剧中众星云集的精彩婚礼戏。主演胡歌、王晓晨,联合许亚军、周楚楚、韩东君、鲁伊莎等不同的“男神”“女神”组合同场飙戏,拼颜值,更拼演技。

  《大好时光》由上海贯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是金牌编剧王丽萍、导演夏晓昀的最新力作。在上海开机1个多月来,吸引大批网友关注。主演胡歌的几场重要戏码,引来大批“粉丝”有秩序地围观。

  编剧王丽萍为胡歌在《大好时光》中表现出帅气十足又彬彬有礼的绅士风度点赞。她点评说,“胡歌从《生活启示录》一路走来,不断超越自我,演技扎扎实实上了一个新台阶,大家都为他高兴。”

  女一号王晓晨的片场表现也受到编剧和导演大加赞赏,被誉为“劳模女主角”。“有几段戏,我没喊卡,就继续演下去,大家就在看王晓晨和胡歌飙戏,她的表现力很强、张力十足,在台词上下了很多功夫。”导演夏晓昀说。

  婚礼戏现场,韩东君扮演的“小鲜肉”罗一洋和鲁伊莎扮演的张雪儿步上红毯,“90后”闪婚的话题顿时成了剧组和围观“粉丝”热议的焦点。大陆话剧界的翘楚吕凉和台湾资深表演艺术家方芳也是对手戏不断,与之搭戏的年轻演员大呼过瘾。

  在另一场胡歌、王晓晨、许亚军、高蓓蓓、韩东君、鲁伊莎六人一齐上阵的夜景戏里,“20、30、40”三对组合同桌亮相,胡歌、许亚军各有大段台词,现场气氛热烈,表演“火花”不断。青年演员韩东君、鲁伊莎谦逊表示,“跟胡歌、许亚军、高蓓蓓等老师合作,能学到很多。”

  《大好时光》讲述了“20、30、40”三对不同年龄阶段男女的婚恋故事,“不婚”成为剧中人物的关键词。按照编剧王丽萍的说法,这是一部群戏较多、轻喜剧风格贯穿全场的精品大戏。

  王丽萍说,全剧制作精良、话题性很强,胡歌出演的角色袁浩,要遇到初恋重逢、拜金女诱惑等等,“什么才是真爱、如何找到真爱”,这些让剧中人困惑的问题,其实也是很多当下年轻人正在困惑的,而且不论你的年龄是“20、30、40”,这方面的问题是个永恒的话题,所以预计《大好时光》能成为一部广受社会关注的作品。

  据了解,《大好时光》剧组不仅把上海本地的景致拍得美轮美奂,还为观众网罗了很多小清新风格、浪漫大气的街景、水岸、草坪、小店、咖啡馆、餐厅等。出品方预期,待全剧首播时,包括瑞金宾馆草坪等经典取景地定会吸引大批“粉丝”踏访,有望真正成为屏幕内外、网上网下的一部“现象级”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85223.shtml report 1683 《大好时光》上海热拍备受网友关注的2015都市情感大剧《大好时光》近日正在上海热拍。5月中旬正是上海初夏的灿烂时节,剧组日前在英国威廉王子访华时下榻的上海瑞金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