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战风云》亮相中美国际电视节 捧回三项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5中美国际电视节暨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世界卓越华人颁奖盛典、东方文化艺术节在美国洛杉矶盛大举行。盛典吸引了政商界、艺术界、侨界代表以及中美两国众多优秀的演员、导演、制片人和顶尖创作人士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国内著名演员唐国强、陈宝国、安泽豪、杜志国、宋佳、霍思燕、俞飞鸿等也悉数亮相,近九百位来宾出席晚会,可谓星光熠熠,大腕云集、声势浩大。

  此次活动中,许多国内优秀电视剧在中美国际电视节上获奖,由穆龙导演,实力派演员安泽豪、邱心志、李修贤、王奎荣等倾力加盟的大型国安反特题材电视剧《暗战风云》,凭借其扣人心弦的殊死较量和惊心动魄的暗战故事,在上百部优秀电视剧中脱颖而出,斩获最佳男演员、最佳导演、最佳编剧三项大奖,成中美国际电视节最大赢家。

  明争暗斗高潮迭起,谋略比拼层出不穷

  电视剧《暗战风云》讲述了临江小城发生的与利益、贪欲、绝密情报有关的故事,小城临江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波涛暗涌,处处充满危机,隐藏在红旗暗处的黑影丧心病狂,人民公仆拼命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与敌人进行殊死搏斗毫不畏惧,挖掘出许多潜伏在临江各个角落的敌特分子,拼死守护党的胜利果实,上演了一部史诗般暗战传奇。

  区别于以往谍战剧爆点频繁、画面热闹的特点,《暗战风云》剧情推动表面祥和实则暗流涌动,美丽小城深处,藏匿着最可怕的敌人,正反两方周密斡旋,仿佛寂静山岭中时刻危机四伏,阴冷的眼睛好像一把冷箭,让人觉得背后凉嗖嗖。《暗战风云》力图打造暗战剧全新版图扛鼎之作,风平浪静中突然暴风骤雨,激烈碰撞时突然和缓无声,更加注重突出心理较量的成分,谋略比拼层出不穷,虽没有血雨腥风,但却有无数软刀子杀人于无形,智慧较量依然沉重而残酷。

  电视剧《暗战风云》在叙事手法上做足了悬疑点,看似一桩普通的凶杀案,却在不动声色之间,挖掘出一个个惊天阴谋,让人看到不寒而栗,节奏紧凑明快,所有剧情的设置更是环环相扣,步步推进,观众稍不注意就有可能错过关键信息点,《暗战风云》是一部极具看点的年度大戏。

  极致反特大戏冲出国门走向国际

  据悉,中美国际电视节旨在倡导国家“走出去”战略,增进中美两国影视文化艺术交流,增进中美两国影视艺术家加强沟通往来。中美国际电视节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很强的公信力,使更多的海外华人以及外国同胞看到优秀的中国电视作品,在国际上有一定的影响力。电视剧《暗战风云》此次在中美国际电视节上获得获最佳男演员、最佳导演、最佳编剧三项大奖,对于该剧的所有工作人员以及演员们来说是一种认可和肯定,它用品质向更多国际观众告知这样一部暗战系列的优质大剧带给观众的精彩故事。

  《暗战风云》这部悬疑点作足,张驰有度,高智商人之间针锋相对的反特大剧,强调心理上的对抗,看似安静,却是内在的紧张,真实,而充满质感,把悬念、暗斗很好地融在了生活中,自然、隐蔽,使《暗战风云》的故事情节步步惊心,非常有层次性。”

  电视剧《暗战风云》的真实、质感 、自然、大气的风格彰显了目前国内电视剧的品质与格局,成为国内暗战剧极具代表性的作品,就像一个鲜活的生命,凌厉而丰满,引领了一种全新的国安反特题材大戏潮流,因此《暗战风云》在中美国际电视节上囊括三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大型国安反特题材电视剧《暗战风云》 将不久与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将酣畅淋漓的看到一部敌我之间绝密追杀、殊死搏斗的极致作品,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78643.shtml report 2131 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2015中美国际电视节暨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世界卓越华人颁奖盛典、东方文化艺术节在美国洛杉矶盛大举行。盛典吸引了政商界、艺术界、侨界代表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