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泽豪亮相中美国际电视节 电影电视剧齐获奖

来源:搜狐娱乐
获奖
获奖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刚落幕的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上,演员安泽豪凭借在国安反特题材大戏《暗战风云》中的精彩表演获得最佳男演员奖,这是安泽豪继中美国际电影节《枪过境》荣获最佳新晋男演员奖后,获得的又一大奖。目前,在中美电影节,电视节两大活动中均获此殊荣的国内演员,安泽豪是唯一一个,他在美国的领奖台上,将中国的影视作品与国际观众分享,凭借其精湛派的演技,代表了中国演员的实力,一举囊括两项大奖,可谓众望所属,实至名归。

  这部国安反特题材大戏《暗战风云》在中美国际电视节上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导演奖与最佳编剧奖,成为中美国际电视节最大赢家,演员安泽豪在剧中饰演的公安副局长林笑海,是一个性格刚毅,典型的军人气质,干练机警,刚刚被提拔为市公安局副局长,为了保护国有财产和人民利益不怕天地,不顾自身安危,置身于危机四伏的环境中,与演员邱心志扮演的姚贵阳为首的敌特分子进行明暗博奕,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反特大戏。

  实力派演技霸气十足

  从《精忠岳飞》、《温柔的谎言》、《温柔的背叛》、《新四大名捕》、《冷枪》、《毒牙》再到《铁腕行动》、《一兵一卒》、《玄武密宗之连环斗》、《冲出月亮岛》、《枪过境》、《暗战风云》等几十部影视剧,安泽豪属于高产演员,他亦正亦邪,饰演的每个人物都通透而立体,鲜活而丰满,在每个角色性格的把握上都精准而到位,把人物刻画得淋漓尽致入木三分,因此他与其它演员不同,没有格式化的固定标签,每个角色都是他自己又不是他自己,将自己与角色融为一体,有血有肉,表演富有张力,让人印象深刻。

  据悉,安泽豪此次凭借电视剧《暗战风云》在中美国际电视节中获得最佳男演员奖,他在剧中与邱心志、李修贤、王奎荣等老戏骨同台飙戏,其扎实的功底和细腻的演技,将拼死捍卫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并以八面玲珑、铁腕手段等超高情商游走于敌人之间,屡屡出奇制胜的公安局副局长林笑海,表现得心思缜密,做事不留痕迹,其超强的洞察力在面对敌人精心筹划的巨大阴谋时,安泽豪用霸气的演技沉淀出人物内心波涛汹涌时脸上的风平浪静,将这样一部悬疑点十足,以心理暗战表现矛盾冲突的人物,塑造得真实而自然。更有业内人士透露,该剧关于信仰、道德、精神形态的演变轨迹以及所有的思考都通过演员的表演悄悄地消融在该剧的审美过程中,因此《暗战风云》将成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大剧之一。

  铁血定义全新英雄主义

  电视剧《暗战风云》的故事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安泽豪为代表的人民公仆虽然没有在炮火中冲锋献阵,但是暗流涌动中与敌人进行若隐若现的暗战,面临背后无数软刀子时刻的虎视眈眈,其实是一种更加危险的战争,颠覆了传统概念战死沙场的英雄主义,用智慧和热血定义了全新的人民英雄。

  对于目前众多电视剧追求高颜值青春范儿的演员来说,电视剧《暗战风云》中安泽豪则是凭借过硬的演技和对人物性格的精准把握,将环环相扣,层层推进的悬疑情节完美展示,不同故事桥段张弛有度,收放自如的表演,与敌特分子频频过招时技高一筹的表现,将林笑海这个人物塑造成特定的时代英雄,因此安泽豪在中美国际电视节上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事。 这是安泽豪继电影《枪过境》在中美国际电影节上获最佳新晋男演员奖后第二个走出国门,将中国影人风采展示给国际观众的实力奖项。

  演员安泽豪自然生动的表演,修炼多年的娴熟演技,已然超越了角色本身,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专业演员身上折射出的不凡气质,演员安泽豪将会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78441.shtml report 2021 获奖搜狐娱乐讯近日,刚刚落幕的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上,演员安泽豪凭借在国安反特题材大戏《暗战风云》中的精彩表演获得最佳男演员奖,这是安泽豪继中美国际电影节《枪过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