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裘德-洛将出演HBO美剧 饰演一位保守的美国教皇

来源:搜狐娱乐
 裘德-洛将出演HBO美剧 饰演一位保守的美国教皇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官方消息:裘德-洛(Jude Law)将在保罗-索伦蒂诺(Paolo Sorrentino)的第一部电视剧《The Young Pope》里面饰演一位美国的教皇。制片方说HBO电视台已把该剧集提上日程。

  该剧由意大利天空电视台、HBO电视台和法国Canal+电视台联合制作。全八集都会由意大利电影制作人索伦蒂诺执导,剧本由索伦蒂诺和托尼-格里森尼(Tony Grisoni)、安布托-康泰罗(Umberto Contarello)、斯蒂法诺-如利(Stefano Rulli)合作撰写。

  该剧的故事讲述了一个虚构的美国教皇的故事,这位教皇是梵蒂冈史无前例最保守的教皇。该剧将在美国和梵蒂冈进行拍摄。

  这个英语电视剧的拍摄是为了拓展国际市场的分布。

  《The Young Pope》将由意大利制作公司Wildside和Haut et Court tv联合制作。Wildside方的执行制片是洛伦佐-梅利(Lorenzo Mieli)、马沃罗-甘纳尼(Mario Gianani)和FOX电视台前特色制作部总裁约翰-莱昂斯(John Lyons)。Haut et Court tv方的执行制片有卡洛琳-本玖(Caroline Benjo)、卡罗尔-斯科特(Carole Scotta)和西蒙-阿纳尔(Simon Arna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74377.shtml report 1141  裘德-洛将出演HBO美剧饰演一位保守的美国教皇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官方消息:裘德-洛(JudeLaw)将在保罗-索伦蒂诺(Paolo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