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亚麟拒当“国民岳父” 《前夫求爱记》爆笑追爱

来源:搜狐娱乐
高亚麟《前夫求爱记》左拥右抱。
高亚麟《前夫求爱记》左拥右抱。


  搜狐娱乐讯 因《家有儿女》、《酷爸俏妈》等多部热播剧而家喻户晓且深受观众喜爱的著名演员高亚麟近日可谓风头正劲。除了由其领衔主演并担任监制的都市情感喜剧《前夫求爱记》即将于5月27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外,一直被称为“国民老爸”的高亚麟更喜获名望升格,有网友盘点了他此前的影视作品之后发现,他在影视剧中的“女儿们”竟然个个是女神,“拼娃”仇恨指数直逼韩寒、吴尊田亮等明星,被网友们膜拜,称为史上最强“国民岳父”。

  高亚麟女儿团惊爆眼球 拒当“国民岳父”求平辈

  日前,就有网友针对高亚麟在《家有儿女》、《纸婚》、《酷爸萌妈》等电视剧中搭档佟丽娅杨紫李念、宁丹琳的“父女档”演出经历进行了大盘点,原来大家印象中常年饰演“酒窝萌爸”式角色的高亚麟,竟然拥有如此燕瘦环肥、风格各异的“女儿团”,这一意外发现令网友既感惊讶又羡慕不已,纷纷留言表示高亚麟的仇恨值已经达到满格,绝对是“上辈子拯救过宇宙的男人。”

  同时,大批上门提亲的“女婿们”也让这位新晋“国民岳父”有些招架不住,随后他转发该图片并笑称“看到我的女儿们都过得这么好,我就放心了!接下来我就可以踏踏实实开始我的求爱旅程了”,随后又表示,的确不想老大人家一辈,希望可以平起平坐。委婉的拒绝了网友们称其为“国民岳父”的垂爱。

  高亚麟携手闫妮献初恋 心血之作引观众期待

  在电视剧《前夫求爱记》中,高亚麟将饰演一位优质二手男人“高大尚”,与“呆萌女神”闫妮饰演的毒舌律师“鲍小蕾”结成欢喜冤家并展开逗趣情路。该剧可以说是高亚麟首次献出专属于自己的“荧屏初恋”,令观众非常期待。而除了领衔男主角之外,高亚麟还兼任了该剧监制一职,并与导演尚敬合力定制了角色性格与“高氏山东话”及掌掴崩坏等亮点。据高亚麟称,闫妮也曾表示《前夫求爱记》是高亚麟“近几年演的最好的戏”。同时也是他从艺生涯至今投入心血最多的一部戏。届时,希望观众能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支持由高亚麟、尚敬、闫妮强强联手,打造的爆笑喜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69634.shtml report 1908 高亚麟《前夫求爱记》左拥右抱。搜狐娱乐讯因《家有儿女》、《酷爸俏妈》等多部热播剧而家喻户晓且深受观众喜爱的著名演员高亚麟近日可谓风头正劲。除了由其领衔主演并担任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