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溢晒儿子逗比照 兄弟俩胖嘟嘟长相酷似

来源:搜狐娱乐
沙溢晒儿子逗比照


  搜狐娱乐讯 5月18日10点20分左右,沙溢在微博中晒出了两个儿子和自己的照片,并声称:“我们爷仨!没治了!盖了帽了!”照片中两个儿子和自己都是一脸睡眼惺忪的样子,表情神态神同步,被网友评为:“都是亲儿子,都是你的亲儿子!”“这俩颜值太高啦!”不过也有网友不放过任何机会对沙溢进行调侃:“孩子是无辜的,求求你放过他们吧!求求你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58380.shtml report 660 沙溢晒儿子逗比照搜狐娱乐讯5月18日10点20分左右,沙溢在微博中晒出了两个儿子和自己的照片,并声称:“我们爷仨!没治了!盖了帽了!”照片中两个儿子和自己都是一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