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制作人》首播开门红 收视率稳守两位数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电视剧《制作人》第二集收视率比第一集上升0.7%,在各种周末剧和综艺的围攻下成功守住了两位数的收视率。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MS统计数据(全国)显示,《制作人》第二集的收视率为11.2%,比前一集上升0.7%,在众多人气周末剧和综艺节目的炽热竞争中依然保持上升,势头喜人。

  另外,《制作人》在播出的首日(5月15日)以10.5%的收视率夺得了同时段节目的收视率冠军。同时段的综艺节目SBS电视台《金炳万的丛林法则》收视率为10.4%,《三时三餐》为6.9%。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57472.shtml report 444 搜狐韩娱讯韩国电视剧《制作人》第二集收视率比第一集上升0.7%,在各种周末剧和综艺的围攻下成功守住了两位数的收视率。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MS统计数据(全国)显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