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聊斋新编》毁誉参半 制片人激烈回应网友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胡可《连锁》
胡可《连锁》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制片人裘立新打造的新聊斋系列第四部,《聊斋新编》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播出,该剧由上海星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黄祖权、蓝志伟、麦炳华、谭朗昌联合执导,韩雪、陈龙、乔振宇、李宗翰、李金铭、胡可、柯佳嬿、林佑威、王伊等领衔主演。《聊斋新编》已经热播过半,目前是第四单元《连锁》。自开播以来,《聊斋新编》就饱受观众的争议,该剧的各个方面都受到了网友的吐槽,而制片人裘立新在接受采访时,言辞激烈的回应了网友的吐槽。

  人鬼恋遭遇重重阻碍 胡可自叹角色坎坷

  由王灿、胡可主演的《连锁》单元将在今天迎来剧情高潮,连锁的丈夫李大贵伙同恶霸来抢夺地契,而连锁在得知自己为女鬼后,为了保护儿子而学习鬼术,而一路追随蜘蛛精而来的僧人普渡也势必与连锁水火不容,杨于畏、连锁平静温馨的生活瞬间被打破,在种种困难面前,两人最后的命运会如何,最后的答案只有等今晚来揭晓。曾两次出演聊斋的胡可,在谈到自己的感受时对该剧的结局进行了透露。“我觉得我每次出演的聊斋角色都是整部剧里最辛酸坎坷的女主角了,聊斋一里饰演小曼,与自己青梅竹马的白杨天人永隔后,头还被陆判换给了朱尔旦的妻子,直至上天下地闹遍阎王、玉帝才取回公道。而这一次饰演的连锁,不但被丈夫抛弃,遭恶霸追债惨死,死后还要等候着丈夫,好不容易遇到真爱,还受到重重阻碍,实在是太虐心了。”

  聊斋新编毁誉参半 裘立新回应吐槽言辞激烈

  《聊斋新编》自播出以来,就一直遭到网友们的各种吐槽,其实《聊斋新编》在各个制作方面都数上乘。演员云集两岸三地明星,有青春偶像也有金牌戏骨;特效华丽逼真,顶级团队打造影片级效果;剧情方面可谓是用心良苦,有许多令人赞叹的巧妙转折。可以说《聊斋新编》是一部制造精良的电视剧,但是它有六个单元,并不是每个单元的方方面面都能做到完美,而挑剔的网友观众,则抓住了每一个单元的缺陷,乐此不疲的表达着自己的意愿。“这哪有聊斋的味道啊,营造出的阴森惊悚场面屈指可数,其它时间就是个古装偶像剧,真是糟蹋原著。”“这《乾坤》的大小姐也太丑了,这哪是大小姐啊,简直是大姐。”“这聊斋的特效太浮夸了,完全看不出哪里好,还有那《陆判》里的女主好棒的手法,杀人白刀子白刀子出。”

  网友的吐槽其实都是真实存在的现象,而在煞费苦心的片方看来,这些吐槽则有些伤人心。对于网友观众的吐槽,该剧制片人裘立新在接受采访时给予了比较激烈的回应“我平时比较喜欢看微博,我很欣慰有很多网友对于我们的肯定和努力,但是很大一部分网友,因为一个单元的缺点就把整部聊斋的亮点全面抹杀,这是一种智力不健全的行为,是心理扭曲!聊斋新编有六个单元,每个单元的侧重点不同,所以剧情的编排特效的使用都会不一样。我们请的演员都是俊男美女啊,不说那些有名的主演,就连配角也是很棒的,比如那个演蝎子精的王伊,我就觉得他很帅,很像李易峰,其它人也是一样的,只是剧中扮相没那么抢眼罢了。现在太多的古装雷剧,使得网友观众的收视观发生了扭曲,所以古装想重新摆正观众的三观还任重道远,但是我们一直在坚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57076.shtml report 2157 胡可《连锁》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制片人裘立新打造的新聊斋系列第四部,《聊斋新编》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播出,该剧由上海星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黄祖权、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