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热播 安雅萍剧中勇猛表现堪比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安雅萍剧照
安雅萍剧照

 安雅萍优秀的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金牌导演刘猛担纲执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火热播出。网友笑言这火热程度应该请“消防员”保驾护航了。演员安雅萍在剧中饰演一位聪慧、率性的特警小虎队副队长凌云。她在剧中勇猛的表现堪比男人。

  在播出的剧情中,安雅萍饰演的凌云是特警小虎队的副队长,与男队员同吃同住同训练的她被不少网友戏称“真男人”。据知情人士透露,身为女生的安雅萍在生活中是被照顾的对象,可是在拍戏过程中却没有任何优待,她与男队员的训练强度是一样的,甚至有的时候训练量会比男队员的还多,对此安雅萍也表示自己早就习惯了,她笑言,跟刘猛导演第一次合作的《我的特种兵之火凤凰》中,她就从“萌妹子”被练成了“女汉子”,这次与导演再聚首,出演《特警力量》中的凌云,又把她从“女汉子”练成了“真男人”。安雅萍为该角色付出许多努力,其专业的态度令人十分敬佩。

  据悉,《特警力量》收视火热,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并纷纷致以好评,安雅萍优秀的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还请大家继续关注《特警力量》,继续支持安雅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52700.shtml report 1413 安雅萍剧照安雅萍优秀的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金牌导演刘猛担纲执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特警》热播 安雅萍剧中勇猛表现堪比男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