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真男》频现笑点 网友神支招帮补脑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真男》剧照
王宝强《真男》剧照

王宝强参加防化训练
王宝强参加防化训练

王宝强真男频现笑点
王宝强真男频现笑点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大型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继续在湖南卫视热血播出。王宝强自节目开播以来,凭借“许三多附体”、“du教授”等亮点频频刷屏,憨萌的动作和出其不意的对话配音更是引来网友们的各种效仿。在新一期的节目中,王宝强不服输的精神有目共睹,但无奈记忆力是硬伤,在一次又一次的“记忆黑洞”后,网友们纷纷神支招帮王宝强补脑。

  随着军营训练强度的推进,杨根思连一队人马接受了“恐怖”的防化训练,看似简单的环节,实则操作起来难度系数极高。在训练开始前,王宝强与郭晓冬进行更换滤毒罩练习时似乎信心十足。可进入毒气室后状况连连,王宝强因为不慎吸入“毒气”而险些中毒窒息,呕吐过后战友们为他插入氧气管缓解。但在经历重创后的王宝强稍作调整后又再次冲入毒气室二度接受挑战,战友们在被他这种不服输的精神打动之余也纷纷为他加油打气。回到连队的班会上,王宝强许三多上身,怼班长的一番话,句句都倾诉了一个普通士兵对班长深厚的战友情,感动了广大观众。此外,王宝强的“记忆黑洞”却越发严重。在互相批评的环节中,王宝强直指自己来到军营后,记忆力不好使了,要吃核桃仁好好补补。他还在微博调侃询问网友“有没有补脑见效快的好方法?”,随即网络上掀起了帮王宝强补脑的热潮,网友们纷纷找来各路大神齐支招,有容嬷嬷的针灸最见效、雪姨的被门夹下就能好、武媚娘的胸大才有脑等等,各式各样奇葩的补脑花招真是不得不佩服网友们的神想象。

  随着现阶段真人秀节目的频增,参与的明星嘉宾想要从中脱颖而出似乎越来越难。目前观众们喜欢的是有实力有情怀又亲切近人的明星,而离开了《跑男》参加《真男》的王宝强正符合这一标准,他的状态越战越勇,浑身都是亮点,连不经意间的小缺点都能引发观众热议。至于他接下来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52426.shtml report 2121 王宝强《真男》剧照王宝强参加防化训练王宝强真男频现笑点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大型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继续在湖南卫视热血播出。王宝强自节目开播以来,凭借“许三多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王宝强《真男》频现笑点 网友神支招帮补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