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渝民获林依晨赠书 或合作《杜拉拉2》

来源:搜狐娱乐
周渝民获林依晨赠书


  搜狐娱乐讯 5月17日21点52分,仔仔周渝民通过微博晒林依晨送给他的书——《杜拉拉升职记1、2》和《电影表演》,并称:“依晨送了我三本书,有些收获跟体悟,谢谢。(不过当下想到有这么多字。.我竟然脱口而出:我有阅读障碍....。 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疑似暗示要和林依晨合作《杜拉拉2》。

  此前,有消息称此剧主演分别是林依晨、周渝民与陈柏霖[微博],将于5月开机。林依晨将扮演女一号杜拉拉,而周渝民与陈柏霖,将分别扮演男一号王伟与杜拉拉的追求者陈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33197.shtml report 905 周渝民获林依晨赠书搜狐娱乐讯5月17日21点52分,仔仔周渝民通过微博晒林依晨送给他的书——《杜拉拉升职记1、2》和《电影表演》,并称:“依晨送了我三本书,有些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周渝民获林依晨赠书 或合作《杜拉拉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