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主持人程前涉足电影投资 法国小甜甜或赴中国拍片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程前涉足电影投资

法国小甜甜或赴中国拍片 

 主持人程前涉足电影投资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当地时间5月16日,投融资平台“融资城网络”与好莱坞SP国际影业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SP国际影业将作为领投方和制作方,在今后5年内筹拍10部好莱坞电影,总预算超过3亿美元,全部作品将使用融资城网络平台进行融资。

  前央视主持人、演员程前和在《天将雄狮》里演女王的“法国小甜甜”罗瑞出席签约仪式。程前表示自己已经涉足电影投资,转型从商。罗瑞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将去北京、上海等地,在中国片商谈电影合作,未来可能在中国拍片。

  融资城网络是一个主要针对中小企业的投资和融资平台,近年也参与电影投融资。此前,融资城网络与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新影集团、北京纪实频道等机构有过合作。SP国际影业是好莱坞制片人Steven Paul创办的电影制作和发行公司,作品包括《狼人镇》、《恶灵骑士》、《铁拳》、《天才宝贝》系列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7/n413221052.shtml report 1662 主持人程前涉足电影投资法国小甜甜或赴中国拍片主持人程前涉足电影投资搜狐娱乐讯(哈麦/文)当地时间5月16日,投融资平台“融资城网络”与好莱坞SP国际影业在戛纳国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