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钧《摇滚藏獒》亮相戛纳 《玩具2》重金制作

来源:搜狐娱乐
《摇滚藏獒》国际版海报
《摇滚藏獒》国际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玄反影/图)当地时间5月16日,3D动画电影《摇滚藏獒》亮相戛纳,曝光先导海报及首款预告片。影片改编自歌手郑钧的原创漫画,由华谊兄弟、漫动时空、时代天骄文化传媒联合出品,聘请了《玩具总动员2》编剧兼导演艾什-布兰农的团队制作,郑钧作为出品人之一参与剧本创作等过程。影片耗资5000万美金完成,虽然相比好莱坞大片厂的动画片预算低了不少,但在国内公司投资的动画片中,算是最贵的一次。

  大眼睛藏獒波弟是《摇滚藏獒》的主人公,他本应子承父业担当绵羊村庄的卫士,但他缺乏父亲康巴身上那种力量与激情。从天而降的收音机改变了一切,老派摇滚歌星安歌士的金曲令波弟顿悟命运方向。他离开家乡去城市追逐音乐梦,不料被狼群盯上。康巴的宿敌、狼头子林一色相信,波弟就是他重返村庄的金钥匙。既要挽救村庄,又得坚持梦想,波弟必须找到出路。

  导演艾什-布兰农说,刚开始他只是作为《摇滚藏獒》的剧情顾问,并没打算担任导演。“但是,就像你开始时只是把某个女孩当作普通朋友,结果有一天,你却突然爱上了她。这个项目预算远低于大制片公司,但质量必须保证一流,所以需要不断创新。”电影讲了一个付出什么,就收获什么的故事。“一边是自己内心的梦想,一边是对家庭和社群的责任,该如何选择?这是波弟的两难,也是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遭遇,所以我希望影片能令大家产生共鸣。当然,我最希望的,还是《摇滚藏獒》能让大家记起来:音乐创作的初心,是快乐。”

  这个项目最早由漫动时空和郑钧发起,华谊后来介入。华谊总裁王中磊说,《摇滚藏獒》的定位就是一部中国原创,全球上映的电影。他认为,之前动画片在中国的制作并不完整,因为只依靠票房和一点点的衍生品,是很难回收的,所以制作成本上也比较节省,对影片质量有限制。但是这几年中国市场大了,观众群也比较稳定,而动画电影作为一种合家欢的类型,是最适合全球化和走出去的,《摇滚藏獒》算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7/n413192117.shtml report 1329 《摇滚藏獒》国际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玄反影/图)当地时间5月16日,3D动画电影《摇滚藏獒》亮相戛纳,曝光先导海报及首款预告片。影片改编自歌手郑钧的原创漫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