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龙女赴瑞士游玩 坦言会为吴绮莉补过母亲节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Elaine)女儿卓林,与三名女性朋友现身机场。卓林与朋友谈笑甚欢,直至发现有记者时,即表现出有些紧张,又跑又掩面又低头,后来才肯回答记者问题,她说:“我去瑞士一个星期。”说完即伸出手遮挡镜头,并以英文表示:“这是我的私人空间。”

  记者再尝试向她做访问,问她与母亲关系如何,她说:“没什么,还好。(妈咪有没有叫你小心点?)当妈妈一定会让女儿小心。我要跟我同学吃东西去了!”说完又往前走,记者继续追访,她低头回避。

  会和妈妈补过母亲节

  记者问她是否有留意昨日误传她父亲的死讯,她说:“不知道,我不看这些东西,我要去集合和同学出发啦。(你考完试了吗?)没。(会留在香港读书?)Yeah!我读书那里没事。(有传说学校要你停学?)这一点我不知道。(同学都很关心你?)Yeah!他们知道我会坚持我自己。”她继续说:“我去瑞士玩一星期。(妈妈让你去瑞士读书?)不是,真的不是,纯粹觉得瑞士漂亮,去玩。(稍后再和妈妈去?)要问妈妈,她工作太忙,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暑假和妈妈一起教画画?)是有这个打算。(你们和好了?)我和妈妈OK。(有想念外婆么?)最近没听到外婆的事情,她没事,在上海。(和妈妈补过母亲节?)会的,到时候看情况。”说完即会合同学和老师,有外籍老师驱赶记者,护送卓林进入海关,卓林进门前,还对记者说再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7/n413191663.shtml report 2564 小龙女亲证与母关系OK,出发避谈成龙被死亡。【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Elaine)女儿卓林,与三名女性朋友现身机场。卓林与朋友谈笑甚欢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小龙女赴瑞士游玩 坦言会为吴绮莉补过母亲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