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洛克王国4》胡夏变反派 关晓彤自嘲国民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电影海报
《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电影海报

胡夏、关晓彤为电影配音
胡夏、关晓彤为电影配音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因电影《左耳》大热的人气偶像关晓彤、胡夏亮相上海,为洛克王国系列大电影《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配音、一直以暖男形象深入人心的胡夏,此番挑战反派人物。关晓彤则继《左耳》中的“公主病”少女,再为傲娇公主献声,她自嘲称都成“国民公主”了。

  《洛克王国》系列电影从2011年推出第一部以来,因其健康纯净、好看有趣的内容与画面,深受家长与儿童信任与喜爱。据悉,影星陆毅的女儿贝儿就是洛克的忠实小粉丝,另一位《爸爸去哪儿》星爸郭涛也曾做客洛克王国儿童艺术论坛。《洛克王国4》延续了系列电影中“勇气、冒险、团结、乐观”的经典元素,讲述了主人公“洛克”和小伙伴突破重重险阻,护送新出现的小精灵“蔴球”回家并帮助它拯救家园的故事。

  一向以暖男形象示人的胡夏,此番挑战被小朋友们嫌弃的大反派雨果,这也是他首度为动画电影献声。胡夏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反面角色,与一般的反派不太像。他像一个艺术家,我觉得是男神与男神经之间的一种交流跟互动。以前没有配音经验,我知道这部电影请来了Hugues Martel执导,所以很期待,希望最终的‘笑’果能让大家满意。”

  关晓彤在《左耳》中是有公主病的“富二代”,这一次延续之前的戏路,声演一名傲娇公主,为生动诠释角色,关晓彤透露:“原声配得特尖、特别细,声音特别嗲,然后让我也捏着鼻子说话,以跟上她的气息。不过我挺喜欢这个小公主,也算圆了我小时候的公主梦吧。”对于总是类似角色找上自己,关晓彤笑称:“可能因为我也有一些小公主病吧,而且现在的年龄正好处于叛逆期。“她还自嘲:“我成了‘国民公主’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7/n413191339.shtml report 1870 《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电影海报胡夏、关晓彤为电影配音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因电影《左耳》大热的人气偶像关晓彤、胡夏亮相上海,为洛克王国系列大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