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秀贤《制作人》展“黑洞”演技 牢抓观众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金秀贤饰演新任PD“白承灿”一角大展名不虚传的金牌演技,牢牢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
金秀贤饰演新任PD“白承灿”一角大展名不虚传的金牌演技,牢牢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

剧中,金秀贤出演的是一个为初恋而稀里糊涂地踏入KBS艺能局的天真无邪新任PD。 


  搜狐娱乐讯 15日,KBS 2TV金土艺能电视剧《制作人》(编剧:朴智恩,导演:表民洙,徐秀敏)首播。剧中,金秀贤饰演新任PD“白承灿”一角大展名不虚传的金牌演技,牢牢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

  剧中,金秀贤出演的是一个为初恋而稀里糊涂地踏入KBS艺能局的天真无邪新任PD。第一天上班开始便经历多灾多难的一天,完美演绎“受气包”的傻傻面貌,引发关注。

  当他在电视台重遇自己的初恋“申慧珠(赵允熙 饰)”时的半吞半吐的纯情模样,以及小心翼翼地向“申慧珠”的男友“罗俊模(车太贤 饰)”展开的报复行为,甚至还因没有眼力见儿的回答而被“卓艺珍(孔晓振 饰)”盯上等,虽然具备各种呆萌傻样但同时也尽展了令人爱如珍宝的多彩“白承灿”形象,将剧中角色的魅力极大化使得剧情更具趣味,提高吸引力。

  同时,金秀贤能够完美透彻分析自己所担任的角色。从语气、表情、眼神,甚至是动作,能将细节演活,展现广泛演技吸引众多眼球。这与风靡全球的人气具作《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敏俊”的形象完全不同,虽然角色进行了一场180度大转变,但仅播出一集就像是特地为他量身定做一样完美演绎了剧中角色,再次力证金秀贤的名品演技。

  自电视剧《DEAM HIGH》起接连的《拥抱太阳的月亮》及《来自星星的你》等,每一部作品都引发综合症热风,备受追捧,也正因如此,观众对本部作品的期待值也是极度上升。对此,金秀贤成功用稳固的名品演技和‘白承灿’合二为一备受好评。如此成熟演技内功稳固了对其的信任感,今后的表现更是令人拭目以待。

  另一方面,讲述夜班是日常、熬夜是选项、以眼力见儿和体力来武装的KBS艺能局超大阵容呆萌纯度100&真实故事的艺能电视剧《制作人》于每周五、六晚9时15分进行播放,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6/n413163226.shtml report 1763 金秀贤饰演新任PD“白承灿”一角大展名不虚传的金牌演技,牢牢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剧中,金秀贤出演的是一个为初恋而稀里糊涂地踏入KBS艺能局的天真无邪新任PD。搜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演员金秀贤大展‘黑洞’版现实演技,牢抓观众眼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