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龙诀》戛纳宣传收官 电影节主席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当地时间5月15日晚上,“寻龙诀之夜”在戛纳海滩举行,万达副总裁叶宁、戛纳电影节主席皮埃尔-莱斯库尔、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以及《寻龙诀》导演乌尔善,主演舒淇、Baby、陈坤黄渤夏雨一同亮相,为《寻龙诀》在戛纳电影节的宣传之行收官举杯庆祝。

  作为今年第一部在戛纳电影节亮相的非竞赛中国电影,《寻龙诀》可谓是出尽了风头,不仅全阵容主演亮相,片方还安排了为期两三天的一系列活动,包括新闻发布会、演员拍风情照、主创采访,还带来刚出炉的三分钟电影片段先睹为快,更是在“寻龙诀之夜”请来戛纳电影节主席站台助阵,有国内记者感叹,电影节14天,就有两五分之一给了《寻龙诀》。

  《寻龙诀》在国内的确算是一个大项目——改编自畅销小说,由万达、华谊、光线三大公司共同投资,预算1.5-1.8亿,集结了多位当红明星。亮相戛纳,它所带来的曝光效应和电影节本身成为最具价值的一次互惠互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6/n413162916.shtml report 1480 当地时间5月15日晚上,“寻龙诀之夜”在戛纳海滩举行。(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玄反影/图李新/视频)当地时间5月15日晚上,“寻龙诀之夜”在戛纳海滩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寻龙诀》戛纳宣传收官 电影节主席捧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