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娇单身两年被传新恋情 回应:只是干哥哥

来源:搜狐娱乐
阿娇被指与契哥Calvin恋爱
阿娇被指与契哥Calvin恋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军15年的Twins最近恋事各有各精采,昨日先传出蔡卓妍(阿Sa)同男友陈伟霆被分手,今天就轮到钟欣潼(阿娇)有新欢曝光,现年34岁的阿娇情路崎岖,两年前与韩籍旧爱权宁一(K先生)分手后,有指阿娇现跟相识三年的干哥哥Calvin牵手,两人正在蜜运中。

  据报道指35岁的Calvin开设室内设计公司,居住月租10万元的浅水湾寓所,在元朗有一层市值900万元的独立屋,Calvin一直很喜欢阿娇,直至阿娇与K先生分手后,他不时嘘寒问暖开导阿娇,终于成功打动芳心。

  今年三月Calvin生日,阿娇为男方搞生日派对庆祝,两人头贴头亲蜜合照,他们共同朋友、阿娇旧爱Johnathan亦不避嫌出席。

  不过,香港媒体记者向阿娇求证新恋情时,她透过经理人霍汶希否认:“我同Calvin认识了二十年,她真是干哥哥,没有谈恋爱。”至于阿娇好姐妹容祖儿,昨晚到红馆为顾嘉煇作品展担任特别嘉宾,她也替阿娇澄清:“没有听过她谈恋爱,其实阿娇对感情事一向好低调,如果有,她会同我讲,而且自己这些日子好忙,也没有什么时间和阿娇聊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6/n413160600.shtml report 1187 阿娇被指与契哥Calvin恋爱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军15年的Twins最近恋事各有各精采,昨日先传出蔡卓妍(阿Sa)同男友陈伟霆被分手,今天就轮到钟欣潼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阿娇单身两年被传新恋情 回应:只是干哥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