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俺娘田小草》胡亚捷演小鲜肉 对艺术执着追求

来源:搜狐娱乐
胡亚捷 闫学晶
胡亚捷 闫学晶

胡亚捷 剧照
胡亚捷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俺娘田小草》正在热拍,胡亚捷演田小草(闫学晶饰)的丈夫,饰演二十岁多岁农村小伙子来顺。已过不惑之年的胡亚捷,演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却是驾轻就熟,自称年轻的心态很重要。对于在表演的艺术道路上兢兢业业走了25年的胡亚捷来说,对于表演艺术的要求依旧是那么的严苛。

  电视剧《俺娘田小草》讲述了善良、质朴有着坚韧性格的农村媳妇田小草(闫学晶饰)经历家庭、婚姻种种变故,毅然决然的挑起家庭重担,用双手勤劳致富的感人故事。戏中胡亚捷和闫学晶首次合作演夫妻,却是有满满“夫妻相”。

  胡亚捷1988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后,一直从事的是话剧、电影、电视剧的表演艺术工作。在表演艺术的道路上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知疲倦的前行与探索。对艺术的崇尚和热爱远远地超过了名誉和金钱。

  对于人物形象的塑造,他始终不渝地坚持不脱离生活的本真。不去追奇、求、怪的表演方式。不向“三俗”低头,不一味迎合所谓“观众口味”。

  胡亚捷对于艺术的执着与追求,其根本,源于他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生活的敬畏之心。胡亚捷一直认为表演艺术从根本上讲是潜伏于形而上之中的产物。演员应该是弘扬时代精神的大使。因此,演员对演艺事业理应厚敬,厚爱,厚待。这就是胡亚捷一个演员对于表演和艺术的追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23794.shtml report 1445 胡亚捷闫学晶胡亚捷剧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俺娘田小草》正在热拍,胡亚捷演田小草(闫学晶饰)的丈夫,饰演二十岁多岁农村小伙子来顺。已过不惑之年的胡亚捷,演二十几岁的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俺娘田小草》胡亚捷演小鲜肉 对艺术执着追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